真‧三國無雙7 
TECMO KOEI在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中宣佈PS3《真‧三國無雙7》日文版將於2/28在台上市,中文版則於3/28上市,售價都是1980元。特典方面訂價3300元,內含一座可變換顏色的造型水晶,預購則贈送手機套一個。另外還有與PS3主機同綑組合,內附角色金幣與服裝序號。

詳細的特典內容包括遊戲片、原聲帶、攻略書與角色設定畫集、3D造型水晶的人物像,底座有LED燈照射象徵四個勢力的顏色;首批特典還有PC《三國志12》中趙雲與孫尚香的服裝下載序號。預購特典為手機套一個,從代表四個勢力的顏色人物中隨機送。PS3主機同綑組合內附的金幣人物為趙雲、夏侯惇與甘寧,另有同綑版限量角色特製服裝序號,共5款。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在SCET攤位上TECMO KOEI除了公佈遊戲產品訊息,還邀請了五位Cosplay到現場演出,他們分別扮演蔡文姬、鮑三娘、大喬、甄姬與曹丕。

遊戲製作人鈴木亮浩同時在展場為玩家展示了一些遊戲特色。在七代中,無雙亂舞分成旋風亂舞、易武亂舞與覺醒亂舞三種。旋風亂舞特色是很有迫力一氣呵成的持續進攻,易武亂舞是戰鬥中途更換武器時,可以使出的反擊效果。鈴木解釋,易武亂舞在六代就已推出,基於武器間有相剋的情形,戰鬥中換武器有其需要,玩家可以很方便地輪流使用身上攜帶的兩把武器,但到了七代想要再多些功用,因此加入了換武器時的反擊能力。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而覺醒亂舞一經施展,當一直砍殺敵人後,就有機會進入「真‧覺醒亂舞」狀態。他表示玩家們經常會把使用無雙視為一種緊急時逃離現場的工具,但他希望玩家能夠更多加利用無雙、主動積極攻擊,因此設計成新的覺醒亂舞。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七代中的將星模式,將可讓玩家在Online狀態進行兩人協力進行遊戲的模式,並且有機會拿到一些模式限定取得的特典,只不過鈴木並未透露會是哪些物品。

本作新增加了10名人物供玩家選擇,包括吃包子的李典、樂進、魯肅、韓當、關興、張苞、關銀屏、賈充、文鴦、張春華,使得全部可選擇角色超過70名。鈴木表示每一次新增角色都是以知名度、有沒有梗及與既有角色的互動三項指標來考量,其中女性角色部份困難度較高,因為歷史記載的內容不多,但製作單位仍會先考據,並與既有的角色區隔,讓故事可以更豐富。

真‧三國無雙7 

真‧三國無雙7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