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海賊無雙2》 
《航海王 海賊無雙2》遊戲製作人佐佐木夕介與鯉沼久史於台北國際電玩展宣佈PS3及PS Vita日文版即將於3/20上市,PS3 1990元、PS3初回寶箱珍藏版3190元、PS Vita 1650元。正體中文版目前正在製作中,預定於夏季前上市。

而《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製作人桑原顯與大野聰也在電玩展中宣佈,遊戲即將在台灣與香港營運,透過PSN進行免費遊戲,雖然也是會從1.0版開始營運,但會以最快速度追上日版伺服器的進度。

《航海王 海賊無雙2》全新的遊戲

《航海王 海賊無雙2》除了前作原有內容外,還新增了「空島篇」和「新世界篇」,帶給玩家更多的遊戲體驗。佐佐木夕介與鯉沼久史表示,兩代遊戲其實是截然不同的作品,因此無法單純以一代的角度來看二代。一代遊戲比較著重在冒險,但二代系統大幅更新,追求的是爽快感。二代劇情是遊戲原創,玩家操縱的是主要的幾個角色,使用必殺技時可選擇配角使用。「霸氣」的技能是原作人物有的角色才能使用,但遊戲也為其他角色設計替代的技能。玩家也有機會對技能客製化調整。

《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台港版開發中

《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讓玩家從一年戰爭的時空開始,選擇聯邦或吉翁陣營進行遊戲,戰鬥最高可達6對6共12人。機體方面,以吉姆與薩克為首的MS超過70種,還有61式戰車、馬傑拉戰車等可以選用,玩家並能自行改裝機體。

桑原顯與大野聰表示,玩家們對遊戲的要求他們會持續收集並討論,例如即使日文版,目前也只有地面戰,缺少非常重要的宇宙戰場,這部份他們會持續檢討加入,至於後期的一些機體,因為考量到時空背景不同,機體性能不同會影響遊戲的平衡度,因此目前並沒有這個想法。

他們確定台灣與香港兩地可以連線對戰,但與日本伺服器連線的想法目前還沒有具體的作為。面對一些日本玩家常開遊戲但什麼都不做、以平手的方式獲得素材的作法,他們認為未來會提出一些對策,但也認為這不是玩遊戲,倒不如真正打一場仗以累積經驗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3 PS Vita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