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簡單的手部動作靈活操控,遊戲的圖像和音效會因應你的指示作出回應。Kinect會主動偵測你的攻擊方式,並即時投射於Child of Eden 內親身體驗一場電子奇幻聲與畫之旅。




《Child of Eden》是一款「多感官射擊遊戲」,將澎湃電子音樂與華麗的畫面相互結合,帶領玩家直墜入虛擬的萬花筒射擊世界。知名製作人水口哲也(Tetsuya Mizuguchi) 擔任《Child of Eden》遊戲開發工作,賦予玩家全新遊戲趣味為創作理念,確立全新里程碑。

《Child of Eden》圍繞以拯救「Lumi計劃」的戰爭核心,玩家負責重新建伊甸園中的人類性格,也就是所有人類的封存記憶。在計劃接近完成之際,封存的檔案卻被一種未知的病毒入侵,玩家的任務就是要拯救伊甸園,避免受到病毒侵略,並恢復希望與和平。





遊戲特色

多感官效果 – 全新娛樂體驗,透過簡單的手部動作靈活操控,遊戲的圖像和音效會因應你的指示作出回應。Kinect會主動偵測你的攻擊方式,並即時投射於Child of Eden 內親身體驗一場電子奇幻聲與畫之旅。

唯一的伊甸園 – 知名製作人水口哲也先生又一力作,借《Child of Eden》建構出自己的伊甸園,透過遊戲帶你進入他的夢想國度。

操控進入新世代 – 不論是透過遊戲控制器或者配合Xbox 360 KINECT均非常容易操作。而KINECT衝破物理障礙,透過鏡頭讓你與遊戲連為一體,感受真實的體感操作,迸發出炫目的攻擊畫面。藉由雙手移動,畫面上的準星就會跟著玩家的手掌移動以操控視點,利用雙手切換進攻模式,向敵人作出最閃爍迷幻的致命一擊,盡情享受多感官射擊的新體驗。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Kinect 動作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