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你的四肢跳出King Of Pop原創的標誌性舞步。無需使用控制器,強烈節奏感、流暢韻律感,以及透過身體各部分的協調程度來操控遊戲。




《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帶給你最完美的互動體驗,尤如穿上麥可傑克森的跳舞鞋表演,讓風靡全球的經典舞步得以重生。

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 收錄多首麥可傑克森膾炙人口的經曲作品,如代表作Billie Jean及Beat It 等… 使出渾身解數,與麥可傑克森合力將高難度舞步表現於螢幕上,於家中亦可體驗汗水揮發的快感,展示巨星風采!遊戲配備唱歌功能,邊跳邊唱麥可傑克森節奏澎湃樂章,挑戰你唱歌技巧及表演潛能。

麥可傑克森一手開創音樂錄影帶潮流,而原創的太空舞步、機械舞等對流行音樂的表演風格亦影響深遠。透過《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將麥可傑克森的台風魅力重現,讓你化身為成為巨星中的巨星。



遊戲特點

以太空舞步跳入MJ表演世界︰化身為樂壇王者,利用Kinect 先進技術體驗麥可傑克森音樂上輝煌成就!透過歌曲、標誌性的舞步、舞台形象以至台風魅力,將你打造成風靡萬千群眾的舞台巨星,登上樂壇頂峰。

投入The Experience國度︰感受麥可傑克森對音樂之熱誠,以獨樹一幟的舞姿和形象,舞台效果及澎湃的樂曲來表演勁歌熱舞,成為舞台上萬人擁戴的超級巨星。

擁有King Of Pop 的舞技︰利用你的四肢跳出King Of Pop原創的標誌性舞步。無需使用控制器,強烈節奏感、流暢韻律感,以及透過身體各部分的協調程度來操控遊戲。



提升你的歌聲︰《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運用新技術,為你的歌聲即時作出專業修飾以及提升,令最完美的歌聲帶入遊戲之中。

趣味無限︰透過清晰簡易的指示,教授麥可傑克森強勁之中帶有美感、狂野之中不失優雅的舞技,挑戰你的跳舞潛能!與家人好友互相比拼,爭奪流行音樂巨星之寶座。

成立Michael Jackson跳舞學校︰想增強遊戲個人化風格?與舞蹈員演出完美的太空舞步?Michael Jackson School 模式內讓你組織合作班底,排練多款標誌性舞步,將高難度舞步演譯得淋漓盡緻,攀登巨星中的巨星寶座。

Michael Jackson樂迷請準備投入The Experience 遊戲世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