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rgia家族勢力徹底從羅馬消失後,Ezio Auditore摯友達文西卻被赫密士主義(神秘學範疇,相信萬物皆互通聲息,而透過占星術、鍊金術等加以展現)者擄走。





《刺客教條:兄弟會》(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於Xbox LIVE及Playstation Network推出新下載內容《失蹤的達文西》(The Da Vinci Disappearance),除了針對單人戰役提供8個任務與2個新地點供玩家探索外,多人連線部份也有許多更新,包括新的模式、地圖與人物。



《失蹤的達文西》下載包

在Borgia家族勢力徹底從羅馬消失後,Ezio Auditore摯友達文西卻被赫密士主義(神秘學範疇,相信萬物皆互通聲息,而透過占星術、鍊金術等加以展現)者擄走。由於赫密士主義者打算對人類進行改造,Ezio必須在一切都太遲之前,找到失落的關鍵畫作,再救出達文西。過程中玩家將能探訪兩個新地點,也能首次使用遊戲兩個新的功能。

多人連線部份,新增一張Alhambra地圖。Alhambra位於西班牙Granada,整張地圖包含室外與室內場景,足夠玩家們在其中來回穿梭。四名新增職業為蒙面客、女刺客、侯爵與騎士。



兩個新的模式分別為護衛(Escort)與暗殺(Assassinate),前者是八位玩家分成兩隊,各自有一位VIP人物需要保護,玩家可以選擇僅保護自己的VIP、殺害對方的VIP,或是兩者都做。後者則是由6到8位玩家進行一個回合為10分鐘的殊死戰。



《失蹤的達文西》售價為800點微軟點數或9.99美元。





先前釋出內容

《刺客教條:兄弟會》在此之前分別釋出兩個免費下載內容。《Animus Project Update 1.0》收錄全新的遊戲模式「Advanced Alliance」,和「Mont Saint-Michel」地圖供玩家於多人模式時使用。「Advanced Alliance」考驗玩家的暗殺技能和警覺性,於人群中快速辨別出敵友身份而採取合適的行動,比「Alliance Mode」更具挑戰性。6名玩家可以在每節四分鐘的小隊遊戲模式中,組成3人小隊相互對抗,以高超的暗殺、聲東擊西等技倆解決敵人,攜手解開特別的小隊獎勵及成就。「Mont Saint-Michel」地圖帶你飛往法國西北部諾曼第聖米歇爾(Mont Saint-Michel),島嶼坐立於岩石潮上擁有鬼斧神工的美景,狹窄蜿蜒的街道,高入雲霄的古老鐘樓和不同建築物所構成的人工山巒,創造出完美的隱藏屏障,助你輕易執行刺殺任務。



《Animus Project Update 2.0》下載包收錄了新的遊戲模式和地圖,提供另一款多人連線的遊戲體驗。「Pienza Map」,蜿蜒曲折的地形如為玩家塗上一層天然的保護色,輕易作出致命攻擊後全身而退。「Chest Capture Multiplayer Mode」的遊戲模式將6名玩家分成2 小隊,執行保衛或捉拿Chests 的任務。下載包還增設Templar Score 系統,獎勵玩家利用Abstergo 來訓練兄弟會成員。 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