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的方式將城市重新彩繪,把繽紛的世界與美妙的音樂還給市民,並對抗邪惡的INKT集團。你的創造力將是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繁華大都市Prisma的所有亮麗顏色與動感音樂都已被邪惡的INKT集團耗盡。天空是灰色的、食物沒有味道、所有最優秀的電視節目也都是黑白的。你必須挺身而出!



《彩虹塗鴉軍團2》(De Blob 2)用你的方式將城市重新彩繪,把繽紛的世界與美妙的音樂還給市民,並對抗邪惡的INKT集團。你的創造力將是最強而有力的武器!



藉由最先進的3D技術與高解析度,你將在遊樂器平台上會得最多采多姿的遊戲體驗。



此外還有全新的多人合作模式,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加入創意活力十足的冒險之旅,運用創造力為這座城市帶來蓬勃生機。



特色

‧啟發式的遊戲型態 – 彩虹塗鴉軍團帶來12種全新的單人遊戲環境與超過16小時的遊戲長度。你可以探索並改造整個世界,將顏色與音樂還給人民。



‧主角Blob彈跳球再次進化,擁有許多種全新的能力。他將勇敢面對邪惡INKT集團爪牙們的挑戰。



‧分享 – 與你的朋友一起組隊,在全新多人合作模式中展開一場五顏六色的大亂鬥。



‧3D功能 – 藉由彩虹塗鴉軍團體驗最先進的3D技術(需3D電視與相關設備)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