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成功的高球選手背後都有一位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杆弟。玩家每次揮桿時都會有杆弟隨侍在側,提供策略建議,包括擊球方式選擇以及判讀果嶺,協助玩家成為更出色的高球選手。



美商藝電在與Augusta National高球俱樂部和高球名人賽攜手合作之下,將推出呈現名人錦標賽精彩時刻的《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Tiger Woods PGA TOUR 12: The Masters)。這可說是《老虎伍茲》系列史上的頭一遭,讓玩家踏上Augusta National的聖地,體驗「高球名人賽」的豐富歷史與傳統,並且展開獲取職業高爾夫最高榮譽「綠夾克」的旅程。

「十餘年來,《老虎伍茲》的玩家不斷懇求並盼望能將『名人賽』納入遊戲之中,」EA SPORTS總經理彼得.摩爾(Peter Moore)表示。「世界第一的高球電玩遊戲與全球最具聲望的高球賽事構成了最完美的組合,我們非常高興能為玩家們帶來這個前所未有的機會,讓他們體驗在Augusta National高球場上擊球的樂趣。」





《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的全新特色和改良包括:

* 名人時刻 –親身體驗值得回味的歷史時刻,玩家將對抗一些傳奇高球好手。

* 老虎名人賽 – 在這項全新的模式中,重振老虎伍茲在名人賽四次奪魁的雄風,玩家可以嘗試追平或打破他的紀錄。

*  杆弟體驗 – 每一位成功的高球選手背後都有一位可靠且值得信賴的杆弟。玩家每次揮桿時都會有杆弟隨侍在側,提供策略建議,包括擊球方式選擇以及判讀果嶺,協助玩家成為更出色的高球選手。





* 如臨現場 – EA SPORTS首次針對Augusta National球場運用了最尖端的雷射掃瞄科技,精確掃瞄遊戲中收錄的每個球洞。此舉將以最逼真寫實的方式將賽事及Par 3球場數位重現在玩家眼前。每棵樹木、每朵杜鵑花,以及每處果嶺上的草皮起伏,完全鉅細靡遺地忠實呈現。

* 精彩轉播 – 美國CBS體育主播吉姆-南茨(Jim Nantz)和大衛-費爾提(David Feherty)這對球評組合,攜手帶來宛如電視轉播般精彩的內容,讓玩家每次揮桿都可以感受到現場情緒波動。

* 生涯模式 – 全新的生涯模式,將寫實反映業餘高爾夫球員力爭上游,角逐名人賽冠軍頭銜的艱辛旅程。





* 全新球員 – 超過20名職業高爾夫選手任君挑選,包括Zach Johnson(2007年名人賽冠軍)以及Bubba Watson(2010年萊德盃 – 美國隊)。

* 一流球場 – 在十六座世界知名球場上迎戰各方好手,包括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澳洲)、Atlanta Athletic Club、TPC San Antonio、St Andrews Links以及Pebble Beach Golf Links。
  
《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預定於3月29日上市,包括 Xbox 360以及PlayStation 3(支援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二種版本,建議售價如下:Xbox 360版$1490元,PlayStation 3版$1590元。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