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跑道大多是在西班牙城鎮當中,所以路線也不像一般賽車遊戲一樣只有一條通,而是可以走各種不同的捷徑等。



《車魂:無限賽2》(Test Drive Unlimited 2)遊戲背景主要將放在西班牙地區,和一代相比要大上許多,遊戲地圖主要分布在西班牙的Ibiza區域,基本的幾個城鎮都會經過,而製作小組也相當考究這些路線的規劃,先用衛星觀察了該地區所有的路線後,製作了和現場幾乎相同的沿路場景,讓玩家可以盡情的在西班牙街道狂奔。





建置自己的車隊

玩家可以透過線上更新來下載更多地圖和車輛,也可以透過線上社群,建置自己的車隊,當玩家在遊戲當中建置了車隊之後,就可以將自己的戰績和賽車時間上傳到網路上和其他玩家分享,而當玩家的積分越高,在車隊裡的身分地位就越高,可以取得各種不同的頭銜和封號,讓其他人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尬車王。

各種豪華買不起的跑車

遊戲當中加入了更多豪華的跑車,玩家可以扮演一個超級富豪,並且設定自己喜愛的田橋仔外觀,收集各種超炫跑車,不管是拿來賽車或收藏,都可以想辦法買齊,而二代當中,也增加了更多全新和更炫的跑車,例如koenigsegg的CC系列跑車、Ford GT系列跑車、Aston Martin系列跑車等等,現實生活當中買不起,遊戲當中這些跑車將盡收眼底,並且還可以用他來奔馳在西班牙的街道上,遊戲當中也有擬真的系統設定,玩家開啟後,將會讓跑車撞壞,修理的話可得付上一筆可觀的費用。





擬真的天候與畫面表現

二代當中同樣有各種天候變化和車輛發生狀況的各種表現,玩家可以在白天、晚上飆車,也可以有城鎮或郊區的地區交替飆車,而當玩家在飆車時經過各種不同的場景,也會反應在車輛上面,讓車輛出現各種瑕疵或汙損等,遊戲當中玩家可以開啟光影變化的效果,因為遊戲的賽車時間是會隨著白天晚上變化的,所以玩家飆車時,會發現日月的交替,相當逼真,依照時間和地區的不同,不管是玩家的車輛或對方的車輛,都會出現不同的變化。

多變的不同跑道

而遊戲最大的樂趣就是不同的賽道,因為賽車跑道大多是在西班牙城鎮當中,所以路線也不像一般賽車遊戲一樣只有一條通,而是可以走各種不同的捷徑等等,當然這些捷徑也不一定都是比較快的路,也有可能是玩家車輛不適合走的山路等等,不過玩家仍然可以看到每個跑道不同的西班牙風景。當然遊戲也支援多人連線,除了建置車隊,玩家也可以和其他玩家的跑車一較高下,有一些稀有的跑車可是要透過下載或特殊任務後才可以解開,如果在線上遇到其他玩家開著隱藏車種,不妨和其他玩家交流。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