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確掩護」為主的激烈槍戰,槍枝大小不再是克敵致勝的最關鍵,懂得利用掩護,採取隨時變換射擊位置的戰術才能打得敵人措手不及。



一場國際性陰謀使得英國最機密的生化研究計畫落入惡徒之手,只有英女王最信任的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才能解開這個迷團。面對這面層層疊疊的貪腐之網,扮演龐德的玩家必須展開全球大追擊,從陸、海、空,全面於敵人交手,任務地區包括雅典、伊斯坦堡、摩納哥和曼谷。然而,這些任務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隨著每次調查都揭露出更深沈、更邪惡的陰謀。

《詹姆士龐德 007:血石》(James Bond 007: Bloodstone)中將有以「精確掩護」為主的激烈槍戰,槍枝大小不再是克敵致勝的最關鍵,懂得利用掩護,採取隨時變換射擊位置的戰術才能打得敵人措手不及。除了槍戰外,新一代龐德可說擺脫以往的紳士風度,遊戲中將出現拳拳到肉的殘酷徒手肉搏,還能利用周遭環境的事物來「完結」敵人。當然,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載具追逐場面更是007系列少不了的戲碼。



遊戲也支援16人線上對戰模式,在「間諜」大戰「傭兵」戰鬥中,要想勝出,需要的是技巧、團隊合作及戰略運用。

遊戲特色:

詹姆士龐德再戰江湖──《詹姆士龐德 007:血石》是一款爆炸性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由大受好評的設計公司Bizarre Creations操刀製作。

超級情報員體驗──身為英國最致命的第七號情報員,您將展開陸海空大追緝,任務場所遍及全球,場景包括城市街道、屋頂、賭場、煉油廠、水壩,甚至是氣墊船,舉凡所有菁英幹員必到的危險場合都囊括在內。

殘暴的CQC近身肉搏戰:使用真實存在的綜合格鬥技痛扁敵人,全打、腳踢、擒拿、投擲,並利用環境事物來「終結」敵人。



媲美電影的龐德遊戲──遊戲原創劇本由「黃金眼」、「明日帝國」金獎劇作家撰寫,並有新一代007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英國女星朱蒂丹區(Judi Dench)及英國靈魂歌后喬絲史東(Joss Stone)全力支援。

無人可信──英國最大的機密即將落入敵手,在這個諜影重重的陰謀迷陣中誰也不能信任。

載具大戰──在火爆的追逐戰中把敵人撞出道路、千鈞一髮穿越倒塌中的橋樑,或是閃避迎面開火的攻擊直昇機,儘管活著到達目的地就是。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