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提供多人戰役模式的新功能,玩家能感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Ezio 為了保衛聖殿,透過機器Abstergo培訓出高超的暗殺技倆,以一小撮人的力量去瓦解整個組織。



扮演刺客大師 Ezio,與他同步呼吸感受刺客生涯,展開與聖殿騎士團的戰鬥。玩家熟悉的第二代主角Ezio,必須要前往羅馬,徹底清除權力、貪婪和腐敗的根源,剷除邪惡軸心的盤踞地。

周旋於正邪力量之間,這次 Ezio 不僅需要強大力量,更要彰顯領袖風範,聚集兄弟幫的團體力量,聯手打敗共同敵人,成為出色的刺客首領。





《刺客教條:兄弟會》(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首次提供多人戰役模式的新功能,玩家能感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為了保衛聖殿,培訓出高超的暗殺技倆,以一小撮人的力量去瓦解整個組織。遊戲提供多個角色讓玩家選擇,每位刺客成員均有其獨特暗殺技能及代表性武器,他們的力量有互相制衡的功用,與全球玩家不斷切磋比拼才能將自己的技能提升,問鼎刺殺大師的名涵。

加入兄弟幫,展開驚險的暗殺之路。



遊戲特點

成為刺客大師 – 化身成傳奇刺客大師 Ezio,於羅馬展開超過15小時的單人遊戲故事,感受歐洲風情及休閒生活節奏。

領導優秀的兄弟幫 – 招募及培訓有潛質的年輕刺客,安排他們藏匿於不同城市裡收集情報,或隨時執行你所下達的指令。

體驗濃厚的歷史色彩 – 與真實的歷史人物合作,一同抗敵,如著名博學家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哲學家馬基雅弗利(Niccolo Machiavelli)及Caterina Sforza。





取得羅馬的控制權 – 利用個人技能去賺取金錢,為的是在這動盪不安的城市中生存。招募和收賣不同派系的羅馬市民去蒐集情報或執行特別任務。

運用不同武器 – 因應武器的特性去殺敵,如毒箭,降落傘,雙手袖裡刃,袖中槍,升級版飛行器。

精彩的多人遊戲模式 – 選擇不同暗殺技巧的兄弟幫成員,配置最合適的武器和技能。利用詳盡細緻的地圖,多元化的多人遊戲模式,玩家將體驗非凡的遊戲感受。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