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不僅保有以往的痛快和勁道,更在細部繁雜之處做出改良,讓玩家玩起來更順暢。量表部分,採取圓形人物圖像,圓周放上血條、氣量表的方式,使畫面看起來更乾淨、寬廣。連段則依照按鈕順序不同、放出不同連擊的方式,簡單好上手。

《七龍珠:迅猛炸裂2》(Dragonball - Raging Blast 2)前作,將經典名作「七龍珠」透過HD畫面表現,這次將要素增加、畫面提升後,重新推出了新作,不僅畫面上有更細緻的演出,參戰角色量更是歷作之最。

原作細部重現,七龍珠風格的聲光效果

畫面背景部份,在細部地方大大加強,像是岩石紋路、雲的流動、人物動態,全都有更清楚地刻畫。隨著戰鬥時間經過,天候、環境也會隨之改變。除此之外,必殺技與打擊效果亦做了強化:更華麗的特效,使視覺感受再上層樓。並且在流暢快速戰鬥之餘,也會適時利用定格、慢動作運鏡,讓大招震撼力更上一層樓。

聲音部份,支援5.1聲道,並且採用大量原作BGM,隨著戰況不同,播放出適當的曲子。音效水準更是不在話下,配上會被戰鬥破壞的背景物件,臨場感絕對大大加分,宛如親臨七龍珠世界。











系統更加簡潔有力,七龍珠風格的戰鬥方式

系統不僅保有以往的痛快和勁道,更在細部繁雜之處做出改良,讓玩家玩起來更順暢。量表部分,採取圓形人物圖像,圓周放上血條、氣量表的方式,使畫面看起來更乾淨、寬廣。連段則依照按鈕順序不同、放出不同連擊的方式,簡單好上手。最後收尾部份,大攻擊後還能再補一刀,享受電光火石追殺的痛快。AI方面也做了強化,會依照原作角色個性行事:像悟空會以近身戰為主,達爾則愛狂放氣彈...等。

選單方面也整理成酷炫的紅黑白基調,讓您更輕鬆找到自己想要的模式。還有等級、道具系統,不但能帶玩家突破單人模式的難關,也能彌補玩家間對戰的實力差距。線上模式除了單人隨機對戰外,還設計了「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淘汰賽喔。對收集狂熱的玩家,也有獲得「原作卡通CG圖」等要素可以享受。去蕪存菁的系統,讓任何人都能滿足。

包括排骨飯、劇場版魔王...等,多達100位角色(含特殊服裝更有上百人之譜)。戰鬥中還會講出劇中台詞,配合特製AI重現原作名場面,是龍珠迷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簡單又深奧的對戰,是格鬥迷的話也不要放過。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