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是由電視影集原班編劇操刀,曲折離奇和驚悚刺激的程度保證一點都不輸給影集,而鑑識不尋常的證據更是考驗玩家觀察力。此外,全新升級過的3D成象引擎擁有更真實的光影效果,加上影集原班人馬的配音與對嘴技術,更能強化角色的演出與融入感。


p>在《CSI犯罪現場:致命殺機》(CSI: Fatal Conspiracy)中您將首次與電視影集中的鑑識人員組隊合作,不但要調查賭城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犯罪行為,還得瓦解一支危險的販毒集團。在五個相關的案件中,以CSI遊戲特有的鑑識技術揭露層層線索,將毒梟繩之以法!



遊戲特色:

與FBI聯手:遊戲過程中,玩家與FBI幹員Gene Huntby搭檔,在五個相關的案子中一同進行調查,您們的目的是追蹤販毒集團的首腦,將這名連續殺人嫌疑犯,人稱「女王蜂」(Queen of the Hive)的恐怖毒梟緝捕到案。

揭露陰謀:玩家將與知名的「CSI犯罪現場」伙伴們合作,一同鑑識謀殺案件,其中包含歸隊的Sara Sidle。調查過程中,隨著案情節節升高,強大的犯罪組織滲透進入的疑點越來越明顯,您甚至會質疑您的CSI伙伴是否也涉入其中。



毛骨悚然:《CSI犯罪現場:致命殺機》的劇情是由電視影集原班編劇操刀,曲折離奇和驚悚刺激的程度保證一點都不輸給影集,而鑑識不尋常的證據更是考驗玩家觀察力。此外,全新升級過的3D成像引擎擁有更真實的光影效果,加上影集原班人馬的配音與對嘴技術,更能強化角色的演出與融入感。

鑑識科技與辦案技術:如同影集中呈現的,玩家必須採集犯罪現場中各式大小證據、採集指紋、搜索可能與案情有關的物品、用高科技儀器揭露隱藏的證據、進行DNA與化學物質分析、影音比對分析等等。當然,訊問嫌疑人也是少不了的好戲,藉由改良過的「訊問系統」獲得更真實的角色互動,以犀利的問話技巧和確鑿的證據突破歹徒的心防!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