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遊戲的過程中,玩家可以使用雷達干擾裝置和大型雷射附掛這類威力提升道具,短暫地給予敵人迎頭痛擊。他們也可以使用各種解鎖升級改裝他們的飛機,以智慧戰勝敵人。


《空中英豪》(My Sims Sky Heroes)是一款飛行動作冒險遊戲,並為《小市民》系列注入合作遊戲任務以及線上多人遊戲。遊戲一開始,玩家將扮演一名在島嶼上墜機而昏迷,甦醒之後卻患有失憶症的飛行員。他加入了一群無依無靠的飛行員,試圖擊倒惡徒Morcubus。Morcubus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不擇手段地阻撓任何嘗試稱霸天空的傢伙。

《空中英豪》飛行員可以直接投入「單人戰役」模式,在12個不同環境中執行42個不同任務,於沿途取得威力提升道具和各式各樣的可解鎖升級,並試圖締造最佳成績。每完成一個任務,玩家可以在高速挑戰下考驗自身意志,擊敗致命敵人,或是面對大頭目,成為聲譽卓著且令人敬畏的英雄。





進行遊戲的過程中,玩家可以使用雷達干擾裝置和大型雷射附掛這類威力提升道具,短暫地給予敵人迎頭痛擊。他們也可以使用各種解鎖升級改裝他們的飛機,以智慧戰勝敵人。舉例來說,玩家可以換上新發動機或是透過升級機翼,打造出更快、更靈活的飛機;或是為飛機精心彩裝,藉由與環境融為一體來躲避敵方戰鬥員;或是升級武器以及運用新的臉部特徵和帽子來改造飛行員自身。無窮無盡的自訂組合,讓《空中英豪》充滿策略思維與樂趣。

支線劇情也讓《空中英豪》的每個任務更具變化性及趣味性。舉例來說,如果玩家遭遇一個得面對高強頭目的任務,他可以暫時脫離戰鬥去拯救一位或許能在頭目戰中助他一臂之力的《小市民》角色。

《空中英豪》也提供了兩種「快速遊戲」模式 -- 「空戰」(Dogfighting)和「競速」(Racing)。「空戰」模式讓玩家在都會背景下或充滿活火山的蒼翠熱帶天堂中,採取驚險的飛行技巧,例如桶滾和翻筋斗,來挑戰對手。「競速」模式則考驗玩家在高速下的反應力,玩家可以獨自挑戰或進行團隊挑戰。當玩家跨入線上多人遊戲世界,就可以10名玩家同樂,這款遊戲甚至提供了本地端分割畫面方式,讓玩家能夠組隊合力對抗八名電腦對手,或是在合作遊戲中彼此較勁。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