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模式」更是徹底進化。這次非常強調組隊系統,角色多達42人,隊友間的相性會影響戰鬥方式與能力,不同的隊友也會有不同的增援技巧,還能合作放出華麗無比的連攜攻擊。


隨著好友分離、曉的登場、越來越強大的新敵人,火影忍者劇情逐漸邁向高潮。配合急轉直下的原作展開,萬代南夢宮即將推出《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2》(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2)。本作以接近原作風格的賽璐珞3D技術,劇情切成四個部份,從頭到尾交待疾風傳情結,毫無任何遺漏、保留。更放入大量CG動畫、3D造景,可以自由搜索冒險、體驗鳴人與他夥伴們的喜樂與悲傷。



從鳴人歸來到培因之戰,完美重現劇情

故事模式從鳴人歸來開始,失去佐助的新忍者小隊成立;接著是佐助篇章,將與互有利害、師徒關係的大蛇丸,以及親仇感情交加的哥哥對決;再來是超強敵人培因登場,本章主角自來也,將賭上生命開啟這史詩級對戰的序幕;最後由系列作主角漩渦鳴人,繼承眾人意志,與培因展開最後決戰!

不但有戰鬥與劇情互相襯托,更由2.5D賽璐珞精心打造 -保持卡通風格與3D景深的遼闊場景。等比例復原度、一望無際的多樣化景點,將藏著各種寶物、任務、與事件,等著您探索發掘。



單人多種要素,與最完美的多人對戰

故事模式方面,除了打雜魚、頭目的劇情主線外,還準備了QTE系統,讓過場動畫不會有任何煩悶感,也使玩家更融入其中。另外準備了各種支線任務、商店,隨著劇情進行,能探索的空間也會隨之上升。

遊戲的精華「對戰模式」更是徹底進化。這次非常強調組隊系統,角色多達42人,隊友間的相性會影響戰鬥方式與能力,不同的隊友也會有不同的增援技巧,還能合作放出華麗無比的連攜攻擊。當玩家角色陷入危機時,更可以發潛在能力,讓鳴人變身9尾狀態、佐助使出寫輪眼...等,使戰況激烈度更上一層樓。

玩累的時候,還能打開特別放入的小遊戲「卡片對戰」,利用遊戲中收集到的卡片,和朋友進行對戰與交換吧。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