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中你所作的所有決定,都將左右你周圍世界的命運。你的未來會如何?暴君或是最好的統治者?

在《神鬼寓言3》(Fable 3)中,新舊玩家將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旅程,為了榮耀而戰只是你這個壯烈旅程的開端。在《神鬼寓言2》的事件後又過了五十年,阿爾比恩進入了工業革命,且王國的命運也陷入危險中。你被徵召來為了人民而戰,登上權力之位,並面對為了保住權力而必須對抗的真實力量。旅程中你所作的所有決定,都將左右你周圍世界的命運。你的未來會如何?暴君或是最好的統治者?



遊戲特色:

1.集精彩動作與冒險於一身。這段旅程將從街頭和進入工業時代的阿爾比恩王國展開,一直到周邊戰場,然後揭開美麗新世界的面紗。革新性的單鍵戰鬥系統可讓玩家方便結合軍火庫中的不同武器,如爆發力十足的全新架勢、肉搏近戰武器、長距離精準射擊以及毀滅性符咒,將單鍵戰鬥機制提升成完整規模、令人讚嘆的境界,提供無數方法進行戰鬥、實驗與競爭。

2.真正的合作。《神鬼寓言3》新增了每位玩家一台獨立攝影機的功能,實現了真正的合作,不論是加入朋友的世界或邀請他人進入世界,都可以保留自己的角色身分和忠實的小狗同伴。合作關係突破以往想像,兩個角色可以結婚、成家,甚至創業,全都以統治阿爾比恩王國為名。



3.革命性的遊戲。動態3-D地圖以及豐富不凡的全新Sanctuary介面,簡化了遊戲體驗,讓玩家可更沈浸在遊戲中。《神鬼寓言3》的畫面栩栩如生,動態、有生命力的地圖顯現阿爾比恩國民的生活百態,細節之逼真,可讓玩家靈活掌握整個王國的動態。

4.抉擇與結果。延續《神鬼寓言》系列作的傳統,玩家會面臨無數的抉擇和結果,進而影響整個世界。善或惡、受人愛戴或憎恨、選擇工作或家庭,或是只有自己和忠心耿耿的小狗,可以過著夢想中的生活。不過更甚以往的是,玩家的抉擇將會帶來更深遠的結果,會影響周遭的一切。不論是仲裁瑣事或改變整個王國的方向,這些重大決策都將永遠改變這個世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PG 西方奇幻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