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模組可偵測周遭的威脅因素,並協助穿戴ARS護甲的士兵排除威脅,藉此提高士兵的生存機率。它的運作方式是安裝突觸發射器於士兵大腦中,將士兵的視覺機制功能發揮到極限,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應付外在的危機。


SEGA於2010東京電玩展公佈了動作射擊遊戲《Vanquish》進一步遊戲細節。這款由三上真司監督、稻葉敦志製作的新型態射擊遊戲,強調快節奏、流動感與激發玩家的狂熱,標榜將給玩家一個全新的遊戲體驗。

兩個特點

《Vanquish》透過兩個特點一改射擊遊戲的一貫觸感:瞬間加速

瞬間加速:ARS系統是一套實驗中預備提供給軍隊使用的護甲裝備,特點之一是配備了一具高能推進器,讓穿上護甲的士兵能高速移動。目前為止這套推進器以短程使用為主,以爭取系統冷卻時間及減少系統負荷。

AR模組:此模組可偵測周遭的威脅因素,並協助穿戴ARS護甲的士兵排除威脅,藉此提高士兵的生存機率。它的運作方式是安裝突觸發射器於士兵大腦中,將士兵的視覺機制功能發揮到極限,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應付外在的危機。







美俄的霸權之爭

《Vanquish》的故事背景在不久的未來,因為全球人口逼近千億大關,隨之而來的糧食短缺、能源危機與邊界爭端等問題使世界動盪不安。一個名叫「俄羅斯之星」的團體控制了俄國政府,並對美國開戰。

他們用的方法是搶下美國一個利用太陽能為能源的太空殖民站,並將太陽能能源轉換為可攻擊地球的致命武器,他們已摧毀了舊金山,並以摧毀紐約市為要脅,要求美國無條件投降。

美國政府不願談判,總統於是指派曾打過三場大戰役、得過海軍十字勳章與銀星勳章的海軍陸戰隊中校Robert Burns擔任指揮官,意圖消滅入侵者、奪回太空殖民地。而進行ARS系統研發的Sam Gideon也被指派協助中校,不過事實上,Gideon還被總統與國防部長授予另一項秘密任務:解救太空殖民地中負則能源系統的Francois Candide教授,而這項祕密任務也導致中校與Gideon之間的緊張衝突。

《Vanquish》預計10/21在日本地區上市。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