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按鍵組合產生預定結果的遊戲方式已成為過去式,現在一切結果完全仰賴玩家技巧。每位球員都有所謂的「甜蜜點」,投籃命中的能力乃是依照球員的技巧、防守壓力以及與籃網的距離來決定。你得將這一切要素整合在一起,才有辦法投籃進球。


《勁爆美國職籃11》(NBA ELITE 11)完全顛覆了籃球電玩體驗,讓你徹底掌控及展現你的球技。這是你首次能在NBA籃球電玩遊戲中憑藉技巧而非運氣完成比賽。

藉由手腳獨立的操控介面,感受每場比賽帶來的高潮迭起,同時你也有能力改變每場比賽的結果。大刀闊斧改造,徹底掌握籃球運動精髓的操控系統,外加突飛猛進的物理引擎,《NBA ELITE 11》將顛覆你對籃球電玩遊戲的看法。







全新「操之在我」控制介面

比賽掌握在你手中 – 首見於籃球電玩遊戲,運球、投籃、傳球以及防守完全根據玩家技巧而定,徹底顛覆了籃球電玩體驗。有了完善的「操之在我」控制介面,結果將不再是預先決定好的,你將成為取勝投籃和逆轉阻攻之間的決定性因素。

強化的運球機制 – 右搖桿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控制著球員的手部動作,讓你能夠以專屬於《NBA ELITE 11》的一比一方式來運球。藉由停頓、轉身、背後運球等新招式稱霸球場。

投籃操之在你 - 隨機按鍵組合產生預定結果的遊戲方式已成為過去式,現在一切結果完全仰賴玩家技巧。每位球員都有所謂的「甜蜜點」,投籃命中的能力乃是依照球員的技巧、防守壓力以及與籃網的距離來決定。你得將這一切要素整合在一起,才有辦法投籃進球。





無時無刻操控球員

切入致勝 – 對籃球電玩遊戲來說,切入籃下的能力從未如此真實。手腳的獨立操控介面,讓你可以精準地動作及運球,使得切入罰球區完全仰賴技巧,而非依照預先設定好的防守反應。

防守之道 – 獨立的手部操控介面,可以讓你在防守時施展更多策略,你可以運用右搖桿嘗試超球,以及做出扭轉戰況的阻攻。

前所未見的真實球賽 – 大幅改良的遊戲物理機制,拋開了過去一成不變的連續動作,讓你無時無刻地操控球員。在你積極地切入籃下、奮力上籃時,你可以自信地將擋你去路的傢伙打倒在地。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