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以利用「遊戲面容」機制,創造長相酷似你的3D頭像,讓你化身職業足球選手譜出屬於自己的足球野望。


EA SPORTS《國際足盟大賽》系列從Xbox 360和PS3遊樂器平台推向PC平台,採取逼真物理引擎,以真實資料為本的技術,為球場上的每位球員帶來趨近真實的控制及移動自由度,以及精細複雜的控球細節,還有球員之間的身體碰撞。


終於可操縱所有球員

「成為守門員」帶來了全新的遊戲方式—玩家必須擺脫場中球員的思維,像守門員般的思考及反應。體驗一對一纏鬥的精彩刺激,大膽英勇地化解自由球危機,飛身擊球瓦解進球危險,承受角球帶來的壓力,以及最重要的,達成全無進球的豐功偉業。「成為守門員」藉由可調整的人工智慧輔助,帶來三種困難度—全輔助、半輔助及完全手控。在「生涯模式」中,玩家能以守門員的身份應戰,享受長達15年的足球生涯,或是在「虛擬職業球員2.0」中創造酷似自己的守門員,學習該位置的技能、追蹤統計資料、達成成就,以及對抗虛擬世界的頂尖球員考驗自身的實力。

由於現在守門員也可由人類玩家操作,《國際足盟大賽11》將透過「11vs11線上團隊遊戲」帶來最逼真的線上足球體驗,每玩完家將全場擔任一名球員,堅守自己的崗位。現在,分別在11台遊戲主機前面的朋友,能夠選擇並操控同隊上屬於自己的球員,與另一隊的11名對手玩家對抗。



虛擬職業球員


「虛擬職業球員」也是一項吸引人的功能,玩家可以利用「遊戲面容」機制,創造長相酷似你的3D頭像,讓你化身職業足球選手譜出屬於自己的足球野望。你可以 在任何模式下扮演自己。透過230項成就發展你的球員屬性,並帶你的虛擬職業球員躍上網路成為全球超級巨星。最後是「自訂定位球」,讓玩家設計及錄製專屬 於你的自由球和角球,並可在比賽日使用。逐一替你隊上的每位外場球員指定奔跑動作或特定動作,然後整合他們構成完美的定位球。在「練習球場」錄製、測試並 使之完美,然後在正式比賽中運用。

「創意中心」的全新功能,讓足球迷能利用這套工具透過全新的方式自訂《國際足盟大賽11》(FIFA 11)的遊戲內容。利用www.easportsfootball.com提供的網頁應用程式,打造你的專屬足球員,以及創造你的夢幻球隊。經由選擇外觀、配件和屬性創造球員, 並運用各式各樣的裝飾和套件打造一支原創球隊,然後在主場迎戰對手。



玩家和球迷們能夠將他們創造的球員和球隊與朋友分享,並下載到遊樂器上進行《國際足盟大賽11》線上遊戲,無論是「錦標賽」或「練習賽」。此外,玩家和球迷們還可以透過網頁挑選球員屬性並管理他們自創球隊的陣形。

「自訂聲音」功能,讓玩家和球迷能夠替每支球隊和聯盟指定歡呼頌唱內容。玩家可以設定主場球隊的讚美歌曲,以及球員出場時、中場時、射門得分後的歡呼頌唱 內容。玩家甚至可以替他的虛擬職業球員自訂歡呼頌唱內容,讓他的名字在Old Trafford或San Siro看台上迴盪。另外,玩家還可在遊戲中播放硬碟上儲存的音樂。



嶄新功能

領先業界的360°運球機制,賦予玩家更細膩的運球操控。運用次世代動畫技術所帶來的「技巧運球」,讓技術高超的玩家能夠面對防禦對手,同時施展高度反應 性的超凡運球動作來超越對手。此外,「身體碰撞」透過碰撞共享技術進行了改良,創造出變化更豐富、更難預測且更為延長的球員爭球之戰。

在所有遊戲模式中,共有230項成就等著你去達成。在正式踏上球場之前,球員可先在「練習球場」精進球技。運用「自訂定位球」,透過至多32種定位球情況來 創造出專屬於你的自由球和角球,且能在比賽日使用。此外,還可在正式運用這些自訂定位球之前透過錄製及測試來達到完美境界。

球員急迫性—改良的急迫性人工智慧邏輯,搭配上超過50種的次世代動作循環,帶來了的更聰明的走位能力及覺察能力,讓你的球員一面能以適當的速度移動,一面緊盯球不放。



攻擊 — 球員能夠更有效率地分析空間,彎曲奔跑,創造出穿越路線以及多變化的攻擊選項。

改良的防禦選項— 防守球員具多工能力,而且會更聰明地掩護離位球員造成的危險區域。更棒的淨空邏輯,例如滑行阻擋穿越球,或是頭錘淨空等等,讓防守球員有更多工具阻止對手得分。

更聰明的守門員—守門員現在對攔截掉球的位置更加敏銳與精準,產生了更具反應性且更具威力的快衝機制。新的動畫技術帶來了逼真的守門員走位和衝勁,產生了更多樣化的得分機會。



次世代足球引擎

《國際足盟大賽11》為每位球員帶來了鉅細靡遺的模型,62種不同球場,以及支援滑鼠及鍵盤且便於快速操作的前端選單。

《國際足盟大賽11》這次的特色包含 「次世代足球引擎」,它是採取逼真物理機制,以真實資料為本的尖端技術,打造出針對PC最佳化的EA SPORTS足球引擎,為球場上的每位球員帶來趨近真實的控制及移動自由度,以及精細複雜的控球細節,還有球員之間的身體碰撞。

區域網路遊戲— 主持區域網路遊戲派對,在無須與EA伺服器連線的情況下與好友同玩網路遊戲。

PC工具—改良遊戲體驗的更多創新,包括支援網際網路語音通訊以及可依照玩家技巧及地理位置進行配對的遊戲大廳。

完全逼真—超過30個官方授權聯盟,超過500支授權球隊以及超過15000名球員。遊戲官方網站Facebook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