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項特色是加入前所未有的劇情成分,在「任務模式」(Quest Mode)這個類似生涯模式的遊戲中,玩家必試圖完成曲目和各種挑戰才能順利推展劇情。


音樂節奏遊戲龍頭《吉他英雄》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最新作品。在《吉他英雄:搖滾巨星》(Guitar Hero: Warrior of Rock)中,玩家與好友們將進行一場史詩之旅,化身成拯救搖滾樂的鬥士。

遊戲包含有超過90首曲目,一把全新設計的吉他控制器以及一大票全新玩法,在醉人的搖滾樂中,玩家可以盡情彈奏、即興敲打,甚至是放聲嘶吼,獲得最終極的搖滾音樂體驗。



遊戲收錄的經典搖滾音樂來自Black Sabbath, Slipknot, Megadeth等重金屬團體,還有Queen, Muss和KISS代表作的加持,能徹底解放玩家內心中的搖滾鬥士,挑戰比以往更多的獎勵和解開內容。

《吉他英雄:搖滾巨星》另一項特色是加入前所未有的劇情成分,在「任務模式」(Quest Mode)這個類似生涯模式的遊戲中,玩家必試圖完成曲目和各種挑戰才能順利推展劇情。「Quickplay+」則是專門為搖滾狂者們設計的遊戲模式,提供他們一個測試搖滾技巧的舞台。其他還有「派對遊玩」(Party Play)、「競賽模式」,以及任何能結合四項樂器的多種遊戲模式。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