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露破綻,進而活命,魏森必須徹底融入這個犯罪世界,成為「三合會」的一份子,這表示他必須穿著像個罪犯,作風像個罪犯,甚至是逞凶鬥狠像個罪犯。


在《真實犯罪:龍頭》(True Crime: Hong Kong)這個滿是墮落貪腐的罪惡之都,「三合會調查科」警探魏森(Wei Shen)執行一場有如無間道的任務。他臥底潛入香港最危險的幫派組織--「三合會」,決心要緝拿該幫會首腦人物。





然而,為了不露破綻,進而活命,魏森必須徹底融入這個犯罪世界,成為「三合會」的一份子,這表示他必須穿著像個罪犯,作風像個罪犯,甚至是逞凶鬥狠像個罪犯。隨著魏森在幫派中的聲望和影響力逐日增加,是非善惡、責任權力之間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在孤立無援的絕境中,魏森只能靠著自身武藝、強大的武器火力和高超駕駛技術才能打倒所有阻礙他完成任務的敵人。





遊戲特色:

膾炙人口的「臥底警察」情節,激烈的幫派火拼,驚險的街頭飛車和爆破場面,絕無冷場。

多名影星「獻聲」演出:包含湯姆威金森、洪金寶、 洪子健等等,感受有如好萊塢電影般的強烈震撼。

開放式遊戲世界,最真實的香江風情在你面前展開。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