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能在完全不必使用控制器的情況下,一比一的追蹤全身動作,捕捉過去無法捕捉的身體活動,進而創造出極為流暢的健身體驗。

EA SPORTS品牌今天宣布開發中的EA SPORTS Active 2《活力健身房2》將支援Xbox 360的“Kinect”,並將隨先前發表的PlayStation 3版、Wii版、iPhone版和iPod touch版同步於11月16日在北美地區上市。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藉由創新的心跳監控機制、無線追蹤機制,以及用來記錄與分享健身資料的全新線上中心,帶來真實的健身成果,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更簡單、更有效的健身活動。

Xbox 360的“Kinect”能在完全不必使用控制器的情況下,一比一的追蹤全身動作,捕捉過去無法捕捉的身體活動,進而創造出極為流暢的健身體驗。使用者可以透過聲音和手勢辨認機制來導引健身活動的進行,產品包裝內附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心跳監測裝置,可在畫面上持續顯示追蹤結果,讓使用者可無時無刻得知運動強度,使健身達到最佳功效。除此之外,Xbox 360版本的使用者還可以透過Xbox LIVE下載新的健身活動和運動至他們的遊戲主機上,維持新鮮的健身體驗及動力。



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指出,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符合美國運動醫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簡稱ACSM)所規範的有效鍛鍊健身方針。EA SPORTS《活力健身房》著重於提升肌肉強度、耐力與靈活性,同時也可提升心肺能力,協助達成健身目標,包括鍛鍊肌肉、增加體力以及減輕體重。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將帶來超過70種的新運動和健身活動,包括在「全身追蹤」無線控制機制出現之前無法操作的運動項目,帶來同樣高品質的健身體驗。為期九週的課程,提供了健身準則,持續為使用者帶來誘因,並追蹤記錄他們的健身目標。另外也將陸續追加其他的短期課程,讓健身成為新鮮有趣的事情。EA SPORTS《活力健身房》虛擬個人教練將帶領使用者從事健身活動,並不斷地從旁鼓勵及給予建議,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的健身體驗。

「推出支援Xbox 360的“Kinect”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對健身產品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了,藉由“Kinect”能夠監控全身動態的能力,將可創造出帶來實際效果的流暢健身體驗,」EA SPORTS全球研發部門資深副總安祖.威爾森(Andrew Wilson)表示。「“Kinect”與我們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健身產品可說是完美拍檔,也凸顯了我們致力為新族群帶來新體驗所做的努力。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進一步拓展頂級健身軟體的市場。」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