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得以盡情沈醉於地產大亨主題世界中,並以街道層級體驗這個經典遊戲。在高租金地區開發房地產,將會在遊戲世界中產生如雨後春筍般的眾多房屋與飯店,進 一步地具體化該地區在視覺上的感染力。若是開發低價格的區域,則會產生較樸實乏味的住宅。


美商藝電今天發表了正在研發中的《Monopoly Streets》電玩遊戲,共有Wii、Xbox 360、PlayStation 3三種版本。玩家能在會隨遊戲發展而不斷變化的動態鮮活3D立體世界中,享受廣獲全球家庭歡迎的《地產大亨》遊戲內容。此外,《Monopoly Streets》還將為世界各地的玩家帶來線上多人遊戲以及獨特下載內容。

預定於2010年秋季上市的這款遊戲,除了能讓玩家體驗成為地產大亨的興奮快感,還將添加各式各樣的新特色與功能。玩家得以盡情沈醉於地產大亨主題世界中,並以街道層級體驗這個經典遊戲。在高租金地區開發房地產,將會在遊戲世界中產生如雨後春筍般的眾多房屋與飯店,進一步地具體化該地區在視覺上的感染力。若是開發低價格的區域,則會產生較樸實乏味的住宅。

這款遊戲也讓玩家擁有會隨玩家財富起起落落的企業總部 – 佔上風時總部又大又豪華,居下風時總部又小又寒酸。針對那些追求純粹的玩家,《Monopoly Streets》也將提供經典的遊戲盤模式。



透過制訂「房屋規則」這項功能,玩家可以針對他們的好友群量身設定專屬的規則。此外,玩家還能夠創造自己專用Wii Mii或Xbox LIVE的虛擬人偶,並以這個人物進行遊戲,同時讓城市中充斥著他們的好友。Xbox 360和PlayStation 3版本所提供的多人線上遊戲,將使遊戲樂趣更上層樓。玩家不但可以尋找及挑戰其他的地產大亨,還能藉由當地、全國及全球排行榜追蹤排名與遊戲進展。另外,Xbox 360和PlayStation 3版本也將提供眾多收錄變化物件(例如主題遊戲盤與棋子)的下載內容。

此外,美商藝電打算推出PC版《Monopoly Streets》進一步地拓展其《地產大亨》系列,這款針對Pogo.com所規劃的遊戲目前正在研發之中。遊戲推出之後,玩家將可以透過www.pogo.com下載遊戲,在電腦上享受立即的歡樂。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