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種族─帝國、精靈同盟和惡魔軍各自擁有其獨特的領地及專屬戰役;超過160種單位模組及多達450種武器盔甲等道具裝備,並視覺化配置玩家角色的武 器,盔甲及裝備。


《使徒3:重生》(Disciples III: Renaissance)是繼1999年《使徒》(Disciples:Sacred Lands)跟2002年發售的《使徒2》(Disciples II:Dark Prophecy)之後,才推出的系列最新作。這次將其回合制兼容角色扮演及戰略運用的遊戲風格,在《使徒3》裡以更卓越的變革與改善達到更強大的遊戲性。





身為Nevendaar奇幻大陸上貴族之一的你,將為統治世界的女神而戰。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單獨進行或是與夥伴組隊進行冒險,在路途上將遭遇多種的敵人進行戰鬥,或是進入迷宮探索等等。玩家在遊戲開始時即擁有其所選種族及城堡,玩家將透過遊戲的進行不斷地擴充自己的領地,或是透過和平的方式與一些中立夥伴進行結盟。當玩家獲得更廣大的領地及據點之後,將能獲取更多的稅金以進行開發研究或是招聘更強大的英雄加入你的團隊,以強大你的勢力及提昇你的城堡等級。





《使徒3:重生》有三大勢力可選;人類系的「The Empire」(帝國)、精靈系的「The Elven Alliance」(精靈同盟)和惡魔系的「The Legion of Damned」(惡魔軍)等三個勢力。他們各自擁有並支配其主要的軍種,能力及城市。本次亦是首次以全3D畫面呈現(使用自製的Virtual Dream 擬真夢幻引擎),讓玩家擁有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在廣大領土裡的冒險旅程有著更深刻的感受。





三大種族─帝國、精靈同盟和惡魔軍各自擁有其獨特的領地及專屬戰役;超過160種單位模組及多達450種武器盔甲等道具裝備,並視覺化配置玩家角色的武器,盔甲及裝備。在劇情模式下每一個種族都有一個最終章史詩般的戰役。新的升級系統,讓玩家為他們的領隊分配屬性值。並掌控物件欄,新的資料及能力發展。





創新的回合制作戰系統讓玩家體驗不同以往的操控感及遊戲玩法。玩家必須征服並掌控好新佔領地以獲取資源及戰略上的優勢地位,建造彼此相對應的建物將會讓你的單位升級。全3D世界勾勒出更細緻的地圖,以多達20,000多邊形繪製出那亮眼的角色與物件。全新的遊戲執行使多人遊戲更加流暢,而單人冒險也減少等待時間。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合戰爭 西方奇幻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