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路即時資料庫的更新,玩家的《職棒大聯盟2K10》將與現實生活中的MLB球員同步,球員數據隨時依據真實情況變動。


《職棒大聯盟2K10》(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0)邀請坦帕灣光芒隊的隆戈利亞擔任代言人及封面球星,並且增加了MLB Today與自創球員生涯兩種令人期待的全新玩法,不僅如此,更完整呈現了MLB數十座球場風情,以及大聯盟球星們逼真的特色動作與表情。

完整呈現球場風情

透過多項新技術的引進,真實描繪了球場上的泥土、草地、耙地痕跡…等等,製作團隊甚至製作到連各個球場草皮的種類、長度跟方向都不一樣,只為了讓各地球迷可以真實感受到各個球場的不同。

在考察過所有MLB比賽球場的場館、建築風格與球場特色後,製作團隊針對每個球場進行了完整的呈現,包含各球場的外觀、周邊環境、場邊活動、廣告看板、記分牌等等,將各地球場的真實風貌完完整整地帶進了遊戲中。包含一些前作中並未出現的球場,例如:明尼蘇達雙城隊在今年才啟用的塔基特球場,《職棒大聯盟2K10》都完整收錄在遊戲中。



全新的球員模型與動作系統

在球員部分,《職棒大聯盟2K10》採用了全新的球員模型,在皮膚質感上更趨真實,並且生動地呈現出球員的表情。不僅如此,從髮型到帽子都參照每位球員的個人風格來進行設計,令球員看來更加自然逼真。在動作部分,製作團隊創建了一個更為複雜的骨架系統,讓球員的動作更加生動,透過多面向的精采重播系統,玩家不僅可以看到球員絕妙的精采動作,更可以強烈感受到球員間強烈碰撞的衝擊力道。

加入"Today"功能

《職棒大聯盟2K10》也加入了《NBA 2K10》中為人稱許的即時球員資料更新功能,稱之為「MLB Today」。透過網路即時資料庫的更新,玩家的《職棒大聯盟2K10》將與現實生活中的MLB球員同步,球員數據隨時依據真實情況變動。玩家在MLB Today功能中,不僅能夠查到最新的MLB賽事結果與數據,更可以在遊戲中以真實的數據來重新進行這場比賽。或許真實生活中,玩家喜愛的球隊輸了,但透過遊戲重新開打,是否能扭轉真實結果,一切就看玩家的功力了!
  


自創球員生涯模式

再好的球員,也比不上自己一點一滴訓練累積起來的球員。《MLB 2K10》首度加入了讓許多玩家期待的自創球員生涯模式,玩家將可自行創造一個球員,並且自行選擇球員的守備位置(包括投手和捕手),操作屬於自己的球員,從小聯盟開始打起,體驗一名球員從2A一路奮鬥到大聯盟的歷程。不僅可以協助球隊打贏世界大賽,更有機會讓玩家自己的球員進入MLB名人堂之中。

此外,《職棒大聯盟2K10》也針對多項功能進行強化。投手球數的控制與放球點比過去更為精細,強化後的打者之眼也讓玩家更容易掌握直球以及變化球,不同選手的打者之眼等級高低也不同,真實反映了比賽中傑出打者較能猜出投手下一球球路的情形。更加詳細的球探數據資料,協助玩家了解每個選手的優勢與弱點。



坦帕灣光芒隊隆戈利亞擔任封面球星

這次《職棒大聯盟2K10》邀請到了目前最夯的大聯盟選手-坦帕灣光芒隊的依凡.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擔任代言人及封面球星。在2006年以第三順位選秀的隆戈利亞,2008年首次以坦帕灣光芒隊球員的身份登上大聯盟,當年即獲提名為美國聯盟年度最佳新秀。

在甫結束的球季中,隆戈利亞締造了打擊率.281、全壘打33支、打點113及得分100的絕佳成績,不僅讓他成為坦帕灣光芒隊隊史上第一位美國聯盟當月最佳球員,傑出的守備表現更讓他獲得了金手套獎。不僅如此,他也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教練和經理的一致肯定,給予守備位置最佳打擊球員銀棒獎殊榮,是一位攻守兼具的優秀球員。

對於這次擔任代言人,隆戈利亞表示:「對我來說,這真是關鍵性的一年,不但同時贏得金手套獎和銀棒獎,更獲選擔任《職棒大聯盟2K10》的封面球星。這樣的經驗使我自覺更應謙卑。」

《職棒大聯盟2K10》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代理,將發行PC、PS3、Xbox360以及PSP多種版本。遊戲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