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自訂主角及隊伍的新方式,包括可以重新分配他們的角色屬性、進行更深入的自訂,並提升了重玩誘因。此外,提高的等級上限、新法術、新能力、新專精以及新物品,外加五名全新隊員。



由《闇龍紀元:序章》(Dragon Age: Origin)原班製作群所設計編寫的最新資料片《闇龍紀元:序章–甦醒》(Dragon Age: Origin- Awakening) 預定於3月16日推出,將帶領玩家深入人稱「不朽大陸」的全新世界領域,並帶來精彩的故事劇情,讓玩家揭開黑暗邪靈的秘密,以及他們的真正動機。







玩家將面對各式各樣恐怖駭人的生物,包括更強大、更聰明的黑暗邪靈,以及其他諸如地獄石魔和幽靈巨龍等兇殘的生物。《闇龍紀元:序章–甦醒》加入自訂主角及隊伍的新方式,包括可以重新分配他們的角色屬性、進行更深入的自訂,並提升了重玩誘因。此外,提高的等級上限、新法術、新能力、新專精以及新物品,外加五名全新隊員,讓玩家能夠繼續他們的《闇龍紀元:序章》旅程,或是組織新隊伍展開冒險。

《闇龍紀元:序章–甦醒》將時空設定在《闇龍紀元:序章》劇情之後,並讓玩家扮演受託重建灰袍守護者教團的灰袍守護者指揮官。除了得重建灰袍守護者的陣容,你還將受命探索「大惡魔」死後黑暗邪靈還能存活的秘密。玩家重建教團、解決與神秘「建築師」之間的衝突,以及決定黑暗邪靈命運時,將會面臨艱困的道德抉擇,而所做出的各種選擇將會塑造出每位玩家特有的英雄旅程。玩家可以匯入他們在《闇龍紀元:序章》中使用的角色,或是新創一名來自鄰近歐拉依斯(Orlais)大陸的灰袍守護者。





《闇龍紀元:序章–甦醒》將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 3和PC三種版本,需搭配《闇龍紀元:序章》主程式執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