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了四種線上模式,除了可以將自己的對戰結果透過網路進行排名對決,也可以直接在線上直接與全球各地的強勁對手直接對決。



繼《七龍珠Z Sparking》之後,玩家又將再次化身為悟空等超戰士,體驗熱門動畫「七龍珠Z」中的熱血戰鬥!本作《七龍珠:迅猛炸裂》(DragonBall Raging Blast)更加徹底運用新世代主機的性能,以每秒60張畫面的方式順暢呈現,讓玩家更能體驗到原作充滿速度感的熱血戰鬥。





進化活用的戰鬥場地

本次的戰鬥場地並不只是單純的背景及地形而已,戰鬥中若以特殊技「衝擊」將敵人轟去撞牆,便可大幅增加對敵人的傷害;甚至還可將敵人打入牆中,使敵人暫時無法動彈,地形影響的加入不僅將使戰鬥更加火熱,甚至要重現用龜派氣功將山轟掉等熱血場面也絕非難事。





多達70人以上的操作角色

本作收錄了從賽亞人篇到魔人普烏篇共70位以上(包含變身型態)出場角色,再加上可以替換的服裝,就有多達120種以上的樣貌可以作選擇,另外遊戲中還將出現原創新角色「超級賽亞人3布羅利」。玩家都可以使用這些角色們,透過故事模式「七龍珠戰鬥合輯」體驗包括原作名戰鬥或假想故事劇情在內的眾多章節,身為七龍珠迷的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豪華演出陣容。





豐富的網路對戰模式

本作收錄了四種線上模式,除了可以將自己的對戰結果透過網路進行排名對決,也可以直接在線上直接與全球各地的強勁對手直接對決,更能滿足玩家稱霸世界的快感!同時還能支援語音對談,讓玩家彷彿是置身於現場對決的氣氛。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