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劇情合作模式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則是雙人的特種部隊模式。雙人小組只有你和你的隊友,兩者之間的合作將會更密切,遊戲的步驟也將因此變得更緊湊。



身為最賣座FPS遊戲之一的《決勝時刻》系列,如今也將堂堂邁入系列第六作了。在這一次的遊戲中,時空背景又要拉回到現代,而遊戲主線也是延續《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的劇情,繼續帶領玩家在全球各地的戰場中出生入死。不過也是因為前作獲得了極高的評價,所以《現代戰爭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也因而獨立出來自成一個系列了。







既然這款遊戲叫做「現代戰爭」,因此在遊戲中也必然具備了現代戰爭的要素。除了一般的地面遭遇戰之外,舉凡空優壓制、水中活動、雪地追逐、街頭巷戰、協同作戰等等,你都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得到。而遊戲的場景更是涵蓋了俄羅斯、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等地,帶你環繞了地球一圈恐怕都還不夠。





另外在遊戲系統方面,《決勝時刻5》的4人劇情合作模式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則是雙人的特種部隊模式。兩種模式之間有何不一樣?由於雙人小組只有你和你的隊友,兩者之間的合作將會更密切,遊戲的步驟也將因此變得更緊湊,如此一來,更為緊張刺激的遊戲將會更加地襯托出「現代戰爭」的氣氛。

身為喜愛FPS遊戲的你,準備好再一次接受艱鉅使命的召喚了嗎!




 
遊戲售價:Xbox 360 1,790元,PS3 1,790元。Xbox 360夜視鏡限量菁英組4,950元,包含一個全功能的夜視鏡(可切換觀察模式,是真實可用的,號稱達到軍用效果),上面有MW2徽標,同時還有一個1:1的Soap McTavish人頭模具,可以讓你的夜視鏡佩戴後展示。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