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裡已經有上千段樂譜跟音效,讓你自由組合,這些音樂都是Rockstar與音樂教父提姆巴蘭共同製作而成。如果你有更多遊戲中沒有的音樂素材,用Memory Stick Duo把MIDI檔案匯入到遊戲中,就可以跟其他遊戲中預設的素材一樣。


聽多了讓你熱血沸騰的音樂,會不會手癢想自己來編曲?這已經不是夢想,Rockstar發行、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於10月2日在PSP平台發行的《音樂教父》(Beaterator),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編曲,當個貨真價實的音樂製作人。



提姆巴蘭(Timbaland)幫你編曲

你可以放心的是,《音樂教父》不會讓你從零開始,資料庫裡已經有上千段樂譜跟音效,讓你自由組合,這些音樂都是Rockstar與音樂教父提姆巴蘭共同製作而成。你沒有聽錯,一手捧紅史努比狗狗、天命真女、蜜西艾莉特、Jay-Z、菲董,改造妮莉費塔朵與賈斯汀的當紅製作人提姆巴蘭,現在要來捧紅你了。







嶄新的劇情故事

《音樂教父》讓你的PSP變成一台行動混音器,你可以很輕鬆地把音樂素材組合在一起,同時加上工作室常用到的多種音樂特效,人聲演唱部份也不會遺漏;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遊戲中的鼓打出屬於自己的節奏,或是用類比合成模擬器編寫旋律。如果你有更多遊戲中沒有的音樂素材,用Memory Stick Duo把MIDI檔案匯入到遊戲中,就可以跟其他遊戲中預設的素材一樣,成為你音樂的一部份。







製作好的音樂可以儲存成為一個完整的樂譜,可以直接播放聆聽,螢幕上會顯示用來搭配你個人獨特風格音樂的畫面;或者把它存成MIDI檔匯出,如果存成WAV檔還可以在PC或MAC上聆聽;你也可以直接上傳到Rockstar Social Club ,給更多音樂同好分享、評論,甚至合作編曲。誰說下一個世代的音樂教父不是從《音樂教父》起家的?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跨界 音樂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