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徽章共有150個,除了直接可以看到的115個,還有石獅子像的任務10個徽章,以及收集25000個小徽章才能湊滿的25個,全部收集齊全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徽章除了放在地上,直接走過去就拿到外,多數要使用「溫咖癲啦唯啊薩」咒語拿花盆、椅子、箱子、炸藥,對準徽章扔過去,把它從牆上砸下來。



被植物或蜘蛛網困住的徽章,要先用「吼吼燒」把植物或蜘蛛網燒掉,再用「溫咖癲啦唯啊薩」拿東西去砸它,或是直接把它拿起來。牆上被植物纏住的徽章,其實是兩階段步驟,先是燒植物,然後再用前一段所說的方法砸徽章。不過有幾個徽章的動作必須快一點,因為樹重生的速度快,所以要先研究一下站的位置,可以很方便就轉身拿東西砸徽章。





當你看到走道上有屋頂垂吊下來的大壁毯,就是有徽章的意思,這些壁毯多半是三、四個一組,有一個完全垂下,另外都捲起來,最後一個捲起來的上面就有徽章。你必須用A鍵打垂下來的壁毯,第二個捲起來的壁毯就會垂下來,你再去打第二個,第三個就垂下,以此類推,等到黏著大徽章的那個壁毯垂下來,去打它一下大徽章就掉下來了。



此外還有一種是被關在柵欄後面,這時要先用「溫咖癲啦唯啊薩」叫它去撞牆,徽章會因此碎掉,再用「溫咖癲啦唯啊薩」讓它穿過柵欄,再用「復復修」把徽章恢復原狀即可。



到了有關煙火的主線劇情發生以後,學校裡會出現火藥箱,裡面也有徽章。



如果有徽章放在人到不了的地方,直接用「溫咖癲啦唯啊薩」拿過來即可。

國外有玩家把這些徽章的位置與取得方法都拍成影片,如果你就是只有114個找不到那最後一個,請耐心看這些影片吧。













小徽章的拿法也有技巧。剛才提到的彩虹光暈,其實有大小分別,當你離它很遠時,光暈最小,如星狀,當你接近它到一定距離,光暈就會變大呈圓形。你必須在光暈一開始變大後的瞬間就推動右類比,如此噴出的小徽章才是最多的,只要時間一拖小徽章的數量就會大幅變少,等於要花更多時間收集。

集中精神收集小徽章,必須考慮到主角移動的方便性、光暈數量的多寡與光暈重生的時間,綜合判斷下,最適合的地點是從鐘塔底部(有鐘擺)到外頭庭院,再經過木製走廊到石頭陣,右轉往魁地奇場地,在經過路中間的山洞為終點。



其中鐘塔底部有2個光暈,外頭庭院中間有4個,外圍迴廊有4個,木製走廊一路上7個,石頭陣到山洞前的路邊有6個,山洞裡有5個單獨的還有三群,每群有4-5個。只要在鐘塔與山洞之間來回跑,達成目標就比較容易了。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