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天TGS東京電玩展中,微軟Xbox LIVE Arcade平台發表了5款全新Xbox LIVE Arcade遊戲,《逍遙遊》《南方四賤客:城堡守衛戰!》也正式發表。

在第一天TGS東京電玩展中,微軟Xbox LIVE Arcade平台發表了5款全新Xbox LIVE Arcade遊戲為:Snoopy Flying Ace《史奴比飛行王牌》、Toy Soldiers《玩具兵團》、0 Day Attack on Earth《地球危機》、Bomberman Live Battlefest《轟炸超人LIVE戰鬥祭》,以及RayStorm HD《雷電風暴HD版》。同時,擁有創新玩法且完全免費的Xbox LIVE遊戲Joy Ride《逍遙遊》,也發表了新地圖,及兩個全新的遊戲模式。

此外,另一個隱藏在Xbox LIVE Arcade上的挑戰-South Park Let’s Go Tower Defense Play!《南方四賤客:城堡守衛戰!》也正式發表,微軟表示這些獨家的內容都將在2009年10月於Xbox LIVE上與玩家們見面。



Joy Ride《逍遙遊》發表新地圖新增開放地區以及三種嶄新遊戲模式

《逍遙遊》遊戲中的新地圖,準備讓玩家的虛擬人偶開車直奔「冒險峰」(Perilous Peak)。這張新的崎嶇山區地圖將會在《逍遙遊》上市後對玩家開放,成為《逍遙遊》中不斷成長的世界的一個部份。《逍遙遊》是Xbox LIVE上革命性的新遊戲體驗,遊戲中的世界也會隨之成長以及變化,遊戲中三種不一樣的遊戲模式,提供玩家一起瘋狂淘金同樂以及賺取經驗點數。

* 炫技展招(Trick Showdown):到《逍遙遊》的特技公園停車加油時也一併收集加倍器(multipliers)吧,加倍器可以用來贏取鉅額紅利以換取新的獨門特技花招和虛擬人偶絕招。此新增遊戲功能,無論是單人模式或是群組協同模式皆可適用。快讓您的虛擬人偶到遊戲裡賺點數吧。過了這關之後,將可以開啟下一關,挑戰「淘金熱」(Coin Frenzy)。

* 淘金熱(Coin Frenzy):想多點好運嗎?在這個好康大放送的關卡,快號召您的朋友們一起收集金幣,在時間倒數結束前,使盡一切力氣去收集最多的金幣。贏得的金幣,可以到線上商店購買改裝零組件,讓虛擬人偶有最拉風的車輛。

* 限時快遞(Delivery Dash):在本關卡中,您必須要和時間賽跑,在限時內把新鮮的披薩送給飢餓的玩家,餵飽他們。和您的朋友合作參與比賽,在披薩店與目的地之間來回奔馳,完成限時快遞任務,合作賺取金幣以及經驗點數。

遊戲完全免費下載,加上酷炫的個人化選項,《逍遙遊》適合各種不同的玩家,並且可以和好友用虛擬人偶在全新的駕駛世界中同樂,想要比快或比特技都可以,無論是菜鳥還是老手,在《逍遙遊》的世界中絕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南方四賤客:城堡守衛戰!》10月7日開放下載

南方四賤客的4位主角,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要保衛他們的小鎮了。South Park Let’s Go Tower Defense Play!《南方四賤客:城堡守衛戰!》這款新穎又有趣的作品即將於10月7日開放下載,一起協助阿ㄆㄧㄚˇ、凱子、屎蛋與阿尼完成保衛城堡的任務,讓小鎮免於受到邪惡怪小孩、嘻皮、脾氣暴躁等敵人的侵擾。只要800點微軟點數,就能下載並購買這款逗趣的熱門遊戲。此外,玩家還有機會解開隱藏關卡來拯救南方公園。從9月28日起至10月2日止上網,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挑戰關卡的免費序號,等不及到10月7日?請上活動網站,內還有開發日記、特殊玩家活動或促銷訊息等著您。



Toy Soldiers《玩具兵團》(Signal Studios / Microsoft)

準備好讓您的步兵、狙擊手、裝甲兵以及戰機飛行員接受考驗了嗎?Toy Soldiers《玩具兵團》是一款戰場動作(action-packed)策略遊戲,玩家有如置身奇幻的縮小世界,在那裡的玩具士兵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坦克、飛機、以及火焰噴射器進行戰鬥求生存。《玩具兵團》由Signal Stuidos開發,是一款Xbox 360專屬平台的遊戲,現在玩家可以在敵人發動攻勢時指揮士兵行動,配置部隊進行防衛,然後在戰場上方進行觀察與反擊。



Snoopy Flying Ace《史奴比飛行王牌》(Smart Bomb Interactive / Microsoft)

和可愛的史奴比、查理布朗、還有其他花生米家族中的成員來場有趣的空中戰鬥吧!玩家可以從16款客製化的飛機中挑選出自己的最愛,其中包括有名的紅爵士福克三翼機(Red Baron’s Fokker),並且可以從兵工廠中挑選15種不同的武器來協助玩家執行戰略。更棒的是,玩家可以讓自己的虛擬人偶爬進飛機座艙,和好友來一場近距離的空中纏鬥。別忘了,空中纏鬥作戰時,技巧才是王道。



0 Day Attack on Earth《地球危機》(Square Enix)

地球遭到外星生物的大舉入侵,現在玩家可以使用大量的火力以及武器裝備進行保衛戰。在遊戲中,玩家可登上戰機和可怕的外星生物做殊死戰。《地球危機》是Xbox LIVE Arcade專屬的作品,以世界各國的城市為舞台,例如:東京、紐約、巴黎等等。玩家可以和全球各地的朋友組隊合作以拯救地球,也可以彼此進行對戰。

Bomberman Live Battlefest《轟炸超人LIVE戰鬥祭》(Hudson)

玩家熟悉且熱愛的轟炸超人戰鬥模式又回到Xbox LIVE Arcade上。現在玩家可以在家中與好友同樂,也可以上網和來自世界各地最多8位玩家一同競技。別再自己一個人孤單地玩著轟炸超人,因為組隊同樂絕對讓您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樂趣,更多全新的遊戲內容等您來挑戰。

RayStorm HD《雷電風暴HD版》(Taito)

這款以高畫質重製的經典射擊名作,不僅要讓玩家回味當初最原汁原味的遊戲感受,更加入精緻的遊戲畫面,要讓玩家大呼過癮。現在玩家可以操控R-GRAY戰機,配備自動鎖定的雷射砲,在總計8種砲火縱橫的關卡中進行戰鬥。現在還提供多種遊戲模式,包括了大型機台(Arcade)模式、極限(Extra)模式以及其他4種戰機可供選擇!

Xbox LIVE Arc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