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征服富士賽道以及《極限競速3》中的甩尾功能,本週登場數款重量級日本甩尾勁車,賽車愛好者將有眾多日本車款可以狂飆、甩尾、塗裝、調校。


今年東京電玩展Turn10團隊宣布《極限競速》(Forza Motorsport)玩家喜愛的富士賽道(Fujimi Kaido Track),即將於今年10月重返Xbox 360專屬遊戲Forza Motorsport 3《極限競速3》當中!

這條全新的路線貫穿富士山後山,有全長達10英哩的環繞山道以及點對點賽道,喜愛這條賽道的朋友將擁有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創新靈感來自日本極為熱門的下坡賽事,遊戲當中的富士賽道,將讓玩家們體驗最完美的激烈賽車風格與熱血的甩尾感官刺激。

喜愛甩尾的玩家也會獲得其它的驚喜。在《極限競速3》中,甩尾模式是維持在全時開啟的狀態,不論是在單人還是多人連線模式的賽事中,玩家都可以獲得甩尾點數。除此之外,玩家的甩尾點數還會列入《極限競速3》的全球積分名人榜中,讓玩家互相觀摩全球好手們的華麗美技之外,還可以挑戰自己的甩尾技巧,看看是否能在排行榜當中名列前茅。

為了征服富士賽道以及《極限競速3》中的甩尾功能,本週登場數款重量級日本甩尾勁車,賽車愛好者將有眾多日本車款可以狂飆、甩尾、塗裝、調校,本週重點車單中有Honda S2000 (2003年),Nissan Skyline GT-R V-Sepc以及Toyota Supra 2.0 GT Twin Turbo。製作小組Twitter

您可以在Forzamotorsport.net中觀賞《極限競速3》於富士賽道中的精彩影片!

《極限競速3》最新車款訊息(更多):

年份 車廠 型號
2003 Honda S2000
1997 Mazda RX-7
2004 Mazda RX-8 Mazdaspeed
1992 Nissan Silvia CLUB K's
1993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1994 Nissan Silvia K's
1995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2000 Nissan Silvia Spec-R
2002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II
1985 Toyota Sprinter Trueno GT Apex
1992 Toyota Supra 2.0 GT Twin Turbo
1998 Toyota Supra 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競速遊戲 跨界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