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除了在地面上戰鬥外,將擁有變身成飛龍的能力,尤其當變身為巨龍,自由翱翔在天空,完全滿足你的冒險渴望。


2002年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神界》(Divinity),因為其奇幻風格的設定,爽快的戰鬥與豐富的劇情,受到廣大玩家的好評。2004年推出的資料片《超越神界》也取得絕佳的銷售成績。期待許久,今年十月即將推出最新續作《神界2:龍騎士》(Divinity 2: Ego Draconis),將帶給玩家更新潁的內容。





《神界2:龍騎士》將有龐大的世界觀,所有的平原、湖泊、高山、森林、地下迷宮亦或神界城堡都可以讓玩家自由探索。在本作中,英雄除了在地面上戰鬥外,將擁有變身成飛龍的能力,尤其當變身為巨龍,自由翱翔在天空,完全滿足你的冒險渴望。







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取得召喚獸的身體部位,進而召喚牠來幫助玩家戰鬥,當取得越多的部位,召喚獸也越強大。

整個遊戲的規模架構龐大而豐富,將讓玩家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隨著故事的進行,玩家英雄將面對眾多的事件,也考驗英雄的道德感,每一項選擇將影響著任務與故事的結局。







玩家英雄將可與遊戲中每一位非玩家角色做互動交流,NPC也將記憶與玩家的互動,可以讓玩家身歷其境、反覆玩味。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