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第八屆NBA Madness Block Party最大贊助商,美商藝電今年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佔了相當份量,這一切都是希望玩家在NBA球季正式開始前,能多看一眼10/6推出的遊戲進步有多少。


身為第八屆NBA Madness Block Party最大贊助商,美商藝電今年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佔了相當份量:《勁爆美國職籃10》(NBA Live 10)加拿大工作室的製作人Garreth Reeder海外惟一一場宣傳活動、引進美國剛開始流行的激爆籃球體驗、有冷氣的運動遊戲體驗區,還把大會請來的湖人隊球員Jordan Farmer直接拉來與製作人進行一場友誼賽,這一切都是希望玩家在NBA球季正式開始前,能多看一眼10/6推出的遊戲進步有多少。


2009 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隊球員Jordan Farmar與NBA總冠軍的Larry O’Brien獎盃合影

歷經幾年來的銷售低潮,今年EA的《勁爆美國職籃10》很不一樣,行銷手筆很大,美商藝電表示,今年總部砸了大錢下來,光就台灣一地,像8/28至8/30為期三天的第八屆NBA Madness Block Party,美商藝電就是最大贊助商,攤位面積也最大,全場惟一有冷氣的帳篷,裡面就是美商藝電遊戲展示區,以及NBA大滿貫錦標賽活動場地,旁邊還有雙人投籃賽場地以及近來美國開始興起的激爆籃球體驗區。

另外,遊戲製作人Garreth Reeder是特地來台為大家介紹遊戲。值得把這句拿出來講,是因為跨國遊戲公司通常都會安排製作人全球巡迴的行程,這次美商藝電只安排台灣一地,主要因為台灣過往是亞洲地區銷售最好的地方,製作人專程前來,是為了再次喚起大家對遊戲的注意力。



Party方面邀請來台宣傳的湖人隊球員Jordan Farmer,也順勢進入帳篷中,與Reeder直接來場NBA電玩賽,Jordan Farmer比到一半刻意暫停了遊戲,把畫面定格在他的左手臂,然後挽起袖子讓媒體拍攝手臂上的刺青,來跟遊戲中的畫面比比看是否一樣,成為現場「最生動」的遊戲展示。





在《NBA 2K10》的發行商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正忙著處理自家的遊戲大作《鐵拳6》(Tekken 6)時,美商藝電在同一時間試著告訴你他們要努力雪恥。遊戲到底好不好玩,關鍵在於玩家你自己,不過人家已經很有誠意了,請先看過再講嘍。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