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藝人與樂團以模擬市民風格所製作的歌曲,用模擬市民語唱歌。


玩家將有機會在《模擬市民3:世界歷險記》(The Sims 3 World Adventures)裡聽到眾多藝人與樂團以模擬市民風格所製作的歌曲,包括葛萊美獎得主Nelly Furtado、實力派新秀Pixie Lott、德國歌手Stefanie Heinzmann、創新搖滾樂團Matt & Kim、前衛indie dance搖滾樂團Young Punx等。


Stefanie Heinzmann


Matt & Kim

「當我聽說美商藝電有意找我參與《模擬市民:世界歷險記》的配樂製作時,我超興奮的,」Nelly Furtado表示。「我很喜歡學語言,用模擬市民語唱歌真的很有趣。」

「我們一度忙著用模擬市民語錄製歌曲,模擬市民語是《模擬市民》遊戲中使用的語言,」美商藝電模擬市民工作室的音響總監Robi Kauker表示。「遊戲中收錄了來自眾多藝人的超棒歌曲,相信所有玩家對這些歌曲都耳熟能詳並會樂在其中。」

「能替《模擬市民3:世界歷險記》錄製歌曲真的是很棒的經驗,」Pixie Lott補充說道。「你可以在遊戲裡找一台收音機,播放模擬市民語版的『Mama Do』,然後帶著這台收音機在遊戲世界中到處亂跑!」


Pixie Lott


Young Punx

目前已知的遊戲收錄曲目和演唱藝人的名單如下:
* Nelly Furtado – “Manos al Aire”
* Pixie Lott – “Mama Do”
* Stefanie Heinzmann – “No One Can Change My Mind”
* Matt & Kim – “Daylight”
* Young Punx – “Juice and Gin”

未來將會公布更多參與《模擬市民3:世界歷險記》遊戲配樂的藝人名單。遊戲官方網站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成遊戲 跨界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