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世人展示新一代的《進化世代》有多貼近真實駕車感受,特別邀請到兩位世界級的國際賽車手安德烈 貝爾托里尼Andrea Bertolini與克里斯 拉多Chris Rado試玩此款遊戲。


即將於9月14日問世的極速快感系列第13代《進化世代》(Need for Speed: SHIFT),目前中文化製作已進行到最後階段,為了向世人展示新一代的《進化世代》有多貼近真實駕車感受,特別邀請到兩位世界級的國際賽車手安德烈 貝爾托里尼Andrea Bertolini與克里斯 拉多Chris Rado試玩此款遊戲,並試圖向玩家傳遞賽車手的精神與極速過程中的心情。

安德烈 貝爾托里尼Andrea Bertolini

義大利人,今年35歲,目前在進行FIA GT錦標賽。安德烈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接觸賽車,在他19歲時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法拉利車隊的試車員,同時也擔任研究開發的工作。此外,他還參加了Maserati MC12的開發工作。



克里斯 拉多Chris Rado

今年34歲,美國人。是一位職業賽車手,在直線衝刺賽事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他目在職業NHRA的職業級前輪驅動類別中負責駕駛Scion tC車款,除此之外, 他也參與了NASA中的時間賽以及極速時間賽的大型活動。




《極速快感:進化世代》是一款融合了逼真駕駛體驗、寫實繪製車體模型,以及多樣化擬真賽道的全新模擬賽車遊戲。《極速快感 進化世代》採取不同的方向,讓玩家能夠透過模擬方式重現駕馭高性能跑車的極速快感。

結合G力感知、超逼真駕駛座視野以及全新的強烈暈眩碰撞動態機制,玩家將透過車手觀點獲得吵雜、刺激且寫實的賽車體驗。《極速快感:進化世代》採用了精準、容易上手的物理駕駛模型,讓玩家充分感受每一次衝撞、賽道表面的每一吋變化,以及超越極限時的每一分悸慟。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