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導入可供玩家扮演的翼魔族(Gargoyle)。玩家也將能夠探索眾多的新地區,包括翼魔族的故鄉「特穆爾」,以及「冥河深淵」地城。


Mythic Entertainment工作室宣布《網路創世紀:冥河深淵》(Ultima Online: Stygian Abyss)第八款資料片將於9月8日正式推出。僅能透過數位下載方式購買的《網路創世紀:冥河深淵》將導入可供玩家扮演的翼魔族(Gargoyle)。玩家也將能夠探索眾多的新地區,包括翼魔族的故鄉「特穆爾」,以及「冥河深淵」地城 – 這將是《網路創世紀》裡最為龐大的地下城區域。地下城中不但棲息著超強的新頭目級怪獸,包括梅杜莎(Medusa)、元祖巫妖(Primeval Lich)以及冥河巨龍(Stygian Dragon),也有可讓冒險者互相廝殺的PvP區域。

目前的《網路創世紀》玩家,可在8月14日(星期五)至8月23日(星期日)這段時間內,參加《冥河深淵》的開放Beta測試,只需在伺服器選擇畫面登入Retribution伺服器即可。

《網路創世紀:冥河深淵》將透過UOGamesCodes.com以及EA數位下載商店販售:

* 《冥河深淵》資料片:美金$29.99元
* 《冥河深淵》資料片 + 30天遊戲時間:美金$39.99元



此外,在9月8日至9月29日這段期間購買《網路創世紀:冥河深淵》的玩家,將可獲得多用途的變換古幣,可以將目前的角色變換成翼魔以及裝飾用途的《冥河深淵》頭目雕像。

本月稍早Mythic工作室也曾宣布,導入精靈族和眾多廣大地城的《網路創世紀》第七款資料片《蒙丹遺產》,目前已免費開放給現有訂用玩家下載,新玩家也可免費試玩14天。

《網路創世紀:冥河深淵》資料片需搭配《網路創世紀》主程式執行,只會以數位下載方式推出。若想免費下載《網路創世紀》,或是取得更多有關《網路創世紀》的資訊,或是獲得《蒙丹遺產》和《冥河深淵》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官方網站資料片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遊戲 MMORPG 西方奇幻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