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四種獨創的多人遊戲模式,包括「逃出生天」(Extraction)模式,帶來重新設計過的更紮實多人遊戲體驗。


EA Montreal工作室宣布《無間特攻:上海毀滅40日》(Army of Two: The 40th Day)的上市時間,北美地區為2010年1月12日,歐洲地區為2010年1月8日。撒冷(Salem)和里歐斯(Rios)這兩位終極傭兵雙人拍檔在此精彩的跨平台合作射擊遊戲續作中再度登場。受困於飽受攻擊的上海市內,這兩位伙伴必須再次攜手合作,於無情的敵人猛攻中力求生存,設法逃脫這個逐漸坍塌的城市。

在《無間特攻:上海毀滅40日》中,傭兵雙人拍檔撒冷和里歐斯捲入了一場精心籌畫的災難之中,敵人試圖將上海市化為一片廢墟,他們必須靠一己之力殺出生路。「40日先導組織」的幕後首腦約拿(Jonah),組織了一支由精銳士兵組成的軍隊,試圖將上海市剷平,並在此地重建他理想中的新帝國。現在,「無間特攻」必需在殘破的城市街區中作戰,並設法於劣勢中取勝。





《無間特攻:上海毀滅40日》透過四種獨創的多人遊戲模式,包括「逃出生天」(Extraction)模式,帶來重新設計過的更紮實多人遊戲體驗。「逃出生天」讓由四名玩家組成的隊伍,一面對付不斷來襲的獨特敵人,一面在荒廢的城市中逐步挺進。玩家必須發揮團隊精神,運用戰術與「40日先導組織」的各種部隊交戰,並設法活著離開。

《無間特攻:上海毀滅40日》將推出Xbox 360、PS3以及PSP三種版本。Xbox.com遊戲網站遊戲官方網站遊戲Twitter藝電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S Xbox 360 PS3 PSP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