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遊戲都設定了正確的運動姿勢以及卡路里消耗量,當妳設定好運動目標,一旦姿勢錯誤或是偷懶,感應器都不予計數,直到妳確 實達到預定的運動量為止。


至目前為止在北美已賣出超過180萬套的WII《EA SPORTS活力健身房》(EA Sports Active)已在台灣上市,一套遊戲軟體加上配件包(運動魔術帶+彈力伸展帶),價格只要NT$1490元,颱風天也可以不用出門運動,還號稱在家也可以在30天內擁有迷人空姐級身材。



收錄數十種運動遊戲類別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搭配具有肢體感應功能的Motion Pus,能確實掌握運動時的肢體精準度,玩家可藉著遊戲內的伸展運動、瑜珈與各式動態遊戲,鍛鍊肌力、平衡感及局部曲線,達到如同進行健身房訓練及戶外運動的真實健身效果。


    
透過營養與生活方式因子和各式活動的結合,全套的健身方法,讓你在家中客廳即可方便地健康瘦身。包括可以重點鍛鍊上半身、下半身以及心肺功能的自訂健身課程,以及考驗肌耐力、協調能力和靈敏度的導引式30天挑戰訓練,讓你輕鬆有趣地保持健康身材。



超過25種不同的遊戲模式讓你進行「30日挑戰」,體驗針對你的體能設定的各種運動。循環訓練內容將隨著你每天持續健身而改變,《EA SPORTS活力健身房》會在過程中詳細記錄你的熱量消耗、激烈程度以及健身進度。將Nunchuk滑入特製的腿帶中,一手握住Wii Remote,同時追蹤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動作。



這套產品也包含了一條伸縮繩,用來增加挺舉運動和肩上推舉運動的激烈程度。你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及體能來自訂循環訓練內容。挑選適合你的運動時間、激烈程度,並設定你自己目標,包括消耗熱量和健身分數。或者跟好友一起運動燃燒卡路里。



雖然標榜自己在家運動,但肢體感應接收器可是會確確實實監督妳的運動效果,就像是家裡小型的健身房,《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的每一項遊戲都設定了正確的運動姿勢以及卡路里消耗量,當妳設定好運動目標,一旦姿勢錯誤或是偷懶,感應器都不予計數,直到妳確實達到預定的運動量為止。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i 動作遊戲 運動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