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以化身為六種動物,由於化身為動物後無法使用武器,因此以熊為例,就必須用熊掌重擊周遭敵人,並用強有力的怒嚎震懾敵人;化身為老鷹時則可以翱翔天際,必要時還可以用爪抓起敵人丟到山谷。


《印第安武士傳奇》(Brave: A Warrior's Tale)背景設定於印第安神話的幻想世界,藉由一連串的倒敘手法描述印第安人主角「勇士」(Brave)一生的英勇事蹟。玩家將經歷他年輕時的冒險故事,並利用長者所授與的智慧與經驗,在村莊遭受無情攻擊後成為巫師,以拯救所愛的人並阻止村莊遭遇威脅,以無比勇氣阻止可以隨意變形為人類的邪惡怪物梵迪戈(Wendigo)破壞家園村莊。







遊戲幾年前曾在PlayStation 2上發行,這次的Xbox 360版本除了收錄完整的原始遊戲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內容,包括新關卡、新的頭目戰和兩個可操控的角色。

冒險途中玩家將面對各種難題,可怕的敵人像是野狼和巨蜂等神話野獸,嚴苛考驗玩家的勇氣。而解決問題的最佳幫手則是弓箭和戰斧,由於弓箭有數量限制,因此玩家有大部份的時間將與敵人近身對抗。遊戲介面相當簡單易上手,可以輕鬆使用棍棒、弓箭或戰斧攻擊敵人。戰鬥中可以盡情施展各種印地安古老法術,還可以使用「捕夢網」回復生命值。







除了動作,遊戲中還包含了些許的解謎成份,例如在獨具特色的關卡包括蒼翠森林、沙漠、激流,甚至還有靈界中,面對不停朝玩家開火的大砲時,必須投擲巨石將其砸個粉碎。另外還有一些小遊戲。







《印第安武士傳奇》最特別的設計在於可以模仿並控制動物,藉此獲得新技能或前往原本無法抵達、看不見的地方。玩家可以化身為六種動物,由於化身為動物後無法使用武器,因此以熊為例,就必須用熊掌重擊周遭敵人,並用強有力的怒嚎震懾敵人;化身為老鷹時則可以翱翔天際,必要時還可以用爪抓起敵人丟到山谷。Xbox.com遊戲網站新世代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S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