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共有16名角色可供挑選(其中四名是可解開的眼鏡蛇角色),已公布的《特種部隊》角色包括Snake Eyes、Duke、Heavy Duty、Ripcord、Scarlett、Shipwreck以及Gung Ho,Storm Shadow是目前已公布的可解開眼鏡蛇角色。


電影宣傳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8/6上映在即,同名電玩版即將搶先一步,就在明(4)日登場,讓玩家以雙人搭檔模式對恐怖組織的「眼鏡蛇」(Cobra)進行大規劃毀滅性的反抗行動。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遊戲中共有16名角色可供挑選(其中四名是可解開的眼鏡蛇角色),已公布的《特種部隊》角色包括Snake Eyes、Duke、Heavy Duty、Ripcord、Scarlett、Shipwreck以及Gung Ho,Storm Shadow是目前已公布的可解開眼鏡蛇角色。在武器方面,配備最高科技的裝備,例如電影中出現的「加速裝」,這不但可讓你進入暫時無敵模式,還可讓你暫時提升火力。



在關卡設計三種不同難度,同時有遍及四種環境的20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3-5個區域可以探索。遊戲的特殊獎勵設計,隱藏了75張檔案卡片以及各式各樣的情報項目,這些東西可以用來解開額外的角色、特殊任務、4個PSA以及其他附加內容。

除Xbox 360(NT$1290)、NDS(NT$1290)版於明日上市,PS3(NT$1390與PSP(NT$1090)上市日期未定。若想獲得美商藝電獨家釋出的免費遊戲軟體,請造訪參與有獎問答的活動。同時由派拉蒙影業、Spyglass Entertainment以及孩之寶合作拍攝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電影,即將於8月6日在台上映。、遊戲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重溫年少感動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