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起鮪魚、野獸、毛弟、阿本、小祿、李銓、小馬

遊戲版MV把七個團員最喜愛的夢幻房間都設計在同一個屋子中,所以只要擁有這個夢幻房屋就可以看到每個團員各自的房間,而遊戲版MV中團長阿本的戀愛故事也就是圍繞在夢幻房間不同的場景中。


《模擬市民3》(Sims 3)與金牌大風合作搶先播出青春偶像「超克7」第三支遊戲版MV-我太笨,遊戲版MV中的超人氣少男團體「超克7」不僅首度公開分享了自己最愛的夢幻房間設計,同時還透過《模擬市民3》遊戲軟體,將各自夢幻房間具體呈現出來,同時也透過這款遊戲版MV,將「超克7」面對戀愛挫折越挫越勇,相信明天會更好的精神,表露無遺。



遊戲版MV把七個團員最喜愛的夢幻房間都設計在同一個屋子中,所以只要擁有這個夢幻房屋就可以看到每個團員各自的房間,而遊戲版MV中團長阿本的戀愛故事也就是圍繞在夢幻房間不同的場景中。《模擬市民3》不僅在MV中把超克7的七個團員設計出來,同時遊戲自由度還呈現出許多趣味的畫面,包括七人在海邊奔跑,舉辦派對,並利用遊戲中錄影功能將MV製作出來。


小馬

「超克7」團員雖然年輕,但每個人對自己喜愛的空間設計,可是有許多成熟與眾不同的想法,表現出對表演、設計美感的堅持與態度,也些許透露出對家的不同憧憬。


李銓

想要一窺「超克7」夢幻房間的布置細節嗎?你想要住在超克7的夢幻房屋中嗎?請至「超克7夢幻房間連連看」活動網頁,除了搶先欣賞到「超克7」我太笨遊戲版MV之外,同時還可以參加「超克7」夢幻房間連連看活動,有機會抽中「超克7」簽名海報與專輯以及價值一千元的《模擬市民3》遊戲以及相關贈品,擁有《模擬市民3》的玩家們就可以自行下載「超克7」的夢幻房屋物件以及人物,利用《模擬市民3》遊戲內建的錄影功能自製偶像MV,實現與偶像住在一起的夢想!


阿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成遊戲 跨界 影視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