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玩法更多元化,這一代中玩家可以首次扮演協助角色,幫助其他偵查小組的隊員調查案件,透過此模式加強團隊精神,獲得隊員間的支持與尊重。


電視劇集「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系列,將推出新一代改編遊戲《CSI犯罪現場:Deadly Intent》(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Deadly Intent)。 遊戲中加入影集第九季出現的全新角色,讓情節更豐富,也別收錄五個由影集編劇親自編寫的故事,暫定於2009年秋季在Wii、DS、Xbox 360和PC上推出。

其中《CSI: Deadly Intent – The Hidden Cases》是獨家為DS平台而開發,遊戲針對NDS的特點,以獨特的輕觸式螢幕,配合嶄新的盤問系統可協助玩家解開異常案件。



遊戲讓玩家化身成為CSI劇集內的專業鑑識人員,與疑兇展開心理遊戲,高畫質的視覺效果和獨特的劇情與故事結構,偵探遊戲的重要元素統統具備。而當你解開案件的所有謎底時,令你震驚的真相將會展現出你眼前。

《CSI: Deadly Intent》增加第9季的新成員雷‧藍斯頓(Ray Langston)(勞倫斯費許朋主演)和萊麗‧亞當斯(Riley Adams)等,與其他CSI 隊員合作,組成頂尖的偵探團隊,一同並肩作戰,打擊罪案,或在盤問嫌疑犯時使出不同審問技巧,層層撕破嫌疑犯的虛偽面紗。







為了讓玩法更多元化,這一代中玩家可以首次扮演協助角色,幫助其他偵查小組的隊員調查案件,透過此模式加強團隊精神,獲得隊員間的支持與尊重。透過心思細密與冷靜沉著的頭腦,蒐集兇案現場的各種犯罪證據,尋找與案件有關的各項蛛絲馬跡,揭露出被刻意銷毀的罪證。

遊戲中的盤問系統更為完善,訊問重要證人,審問嫌疑犯時AI 將有更真實的反應,令你有如與真人角力一樣的體驗。而利用最新科技分析各項證據,例如DNA檢驗和顯微鏡去觀察分析每項重要線索。



Ubisoft 美國銷售及市場部高級副總裁Tony Key 說︰「Ubisoft 非常高興藉這機會為CSI 觀眾創造出一個超真實的犯罪世界,讓你精密的洞察力於《CSI: Deadly Intent》中表露無遺。各種奇異案情,超真實的圖像,豐富的人物表情,配上CSI 眾演員親身『聲援』,令玩家走進CSI 的世界中,體驗偵探所面對的犯罪世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