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延續卡通中的主軸-「眼鏡蛇」組織展開了有史以來最惡毒的計畫,「特種部隊」小組則有賴你和你親手挑選的英雄團隊進行反擊。每個任務都是關鍵,故事中可讓玩家挑選菁英團隊,以及請求其他「特種部隊」人物的支援。


20年前的卡通「大英雄」,故事中恐怖組織的「眼鏡蛇(Cobra)」企圖要征服世界,美國政府為了保衛社稷的樂利安康而組成了「特種部隊」(G.I. Joe),不惜赴湯蹈火、除暴安良來伸張正義與其對抗。現在,美商藝電即將把這份小時候的經典卡通帶給全世界的玩家們。《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將獨創接續電影尾聲的全新故事。並伴隨著電影版的上映,絕對將成為暑假中最具爆炸性的動作遊戲。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內容延續卡通中的主軸-「眼鏡蛇」組織展開了有史以來最惡毒的計畫,「特種部隊」小組則有賴你和你親手挑選的英雄團隊進行反擊。每個任務都是關鍵,故事中可讓玩家挑選菁英團隊,以及請求其他「特種部隊」人物的支援。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遊戲軟體不僅擁有單人模式並同時有雙人合作模式,每一位特種部隊的成員都有獨特的武器和能力,為每一項任務帶來變化繁多的幹員搭檔組合。軍種方面也擁有三種可選擇,玩家可選擇戰鬥士兵(Combat Soldier),遠程及近戰攻擊的能力相當平衡,並且擁有最具威力的特殊攻擊動作。或是配備重型武器,破壞力十足的重裝士兵(Heavy)。或是最厲害的近戰士兵突擊隊員(Commando),比起使用武器,他們更喜歡施展一連串的肉搏戰技。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自由選擇遊戲難度,如果你單純想開槍開個過癮紓解壓力,你就可以選擇生命無限的「休閒(Casual)」,倒下的角色會立刻重生,讓你能夠立即返回行動之中。想要再挑戰更高難度的,即可選擇「進階(Advanced)」或是「高手(Hardcore)」。《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這款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讓玩家能夠再創及重現電影、卡通和玩偶系列令人回味的精彩時刻。





PS3(NT1390)、Xbox 360(NT1290)、PSP(NT1090)、NDS(NT1290)《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於8/4上市,另外同時由派拉蒙影業、Spyglass Entertainment以及孩之寶合作拍攝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電影,即將於8/7在台上映。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