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免費下載玩,但販售虛寶,與一般線上遊戲概念相同,只不過這款遊戲必須透過信用卡或PayPal才能夠買虛寶,並沒有其他本土化的計畫。



美商藝電新商業模式下推出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戰地風雲:英雄》(Battlefield Heroes),目前已經有超過百萬玩家註冊參戰。所謂的新商業模式,對EA來說就是遊戲免費下載玩,但販售虛寶,與一般線上遊戲概念相同,只不過這款遊戲必須透過信用卡或PayPal才能夠買虛寶,並沒有其他本土化的計畫。



《戰地風雲:英雄》在北美及歐洲已於6月份開始上線營運,遊戲提供角色自訂系統、能力與任務機制。《戰地風雲:英雄》採用了非傳統的第三人稱攝影視角,因此玩家可以一面欣賞自己獨創的英雄,一面幹掉敵人。角色自訂物品可透過「勇氣點數」(進行遊戲獲得的點數)或是「戰鬥資金」(利用信用卡或PayPal購得的虛擬貨幣)取得,所以玩家能夠隨時更新或改變自己專屬的英雄風貌。

《戰地風雲:英雄》目前開放四張地圖,採取了逗趣的卡通風格畫面,也內建了配對系統,確保16人遊戲中的每位玩家都有接近的技巧,而能夠進行一場公平的遊戲。



「在如此初期階段,便能夠達到百萬註冊人次,讓我們開發團隊感到歡欣鼓舞,」《戰地風雲:英雄》團隊總經理班.考辛斯(Ben Cousins)表示。「創造角色和遊戲體驗全由玩家決定,這也讓這款遊戲獨樹一格 – 你的英雄可以是持火箭筒亂轟的海盜、投擲手榴彈的忍者,甚至是丑角刺客!」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官方網站快速下載並輕鬆啟動遊戲。《戰地風雲:英雄》推特帳號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