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請到大師級人物進行設定,知名插畫家金亨泰Kim Hyung-Tae為角色塑造獨特的形象,還有偶像級聲優加持,包括日本知名聲優:福山潤、平野綾。

以炫麗畫面與刺激戰鬥名噪一時的《真名法典》即將在Xbox 360上推出續作。《真名法典2》(MagnaCarta 2)的故事圍繞在「愛與憎恨、宿命與犧牲」的衝突之中,玩家將扮演喪失記憶的青年裘特,在機緣巧合下加入南部軍,與流亡公主潔菲一同展開討伐弒君宰相休恩賽特的戰鬥。



透過Xbox 360大幅強化畫面表現,系統全面翻新,是第一款登上次世代主機的《真名法典》系列作。



緊張絕倫的戰鬥系統,透過無接縫動作戰鬥模式,結合動作與策略要素,富統率感的戰鬥,是玩家最愛的動作角色扮演類型遊戲。



遊戲請到大師級人物進行設定,知名插畫家金亨泰Kim Hyung-Tae為角色塑造獨特的形象,還有偶像級聲優加持,包括日本知名聲優:福山潤、平野綾(涼宮春日、死亡筆記本, 曾出版個人寫真, 唱片, 偶像型聲優)配音。



《真名法典2》將於8/6在Xbox 360平台獨佔發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PG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