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以看到上千士兵投入一場戰鬥並在一個畫面中呈現,描繪出更多細節的飛行生物、巨大的怪獸與攻城器具,以及新世代的英雄們,在戰鬥中都將表現得比以往更真實與華麗。

 

BLUESIDE揭露了《熾焰帝國2》(Kingdom Under Fire II)最新消息,包括7張新公佈的圖片,以及Xbox 360版本將於2010年下半年發行,讓玩家在中古奇幻世界的架構下,以新世代的英雄們奔馳在Bersia大陸上,體驗比前作各方面都更為精進的遊戲過程。





接續《熾焰帝國:十字軍東征》與《熾焰帝國:英雄傳說》兩款系列遊戲之後,Xbox 360版本的《熾焰帝國2》將帶給玩家激烈的戰鬥與更多策略成份。玩家可以看到上千士兵投入一場戰鬥並在一個畫面中呈現,描繪出更多細節的飛行生物、巨大的怪獸與攻城器具,以及新世代的英雄們,在戰鬥中都將表現得比以往更真實與華麗。除了英雄,透過「電子遊戲卡系統」(Electronic Game Card System),玩家這次也可以親自指揮100多種部隊單位,母艦的功能則是負責承載他們到各處移動。





Xbox 360版將比PC版本更強調單人玩家的遊戲內容,讓他們透過英雄的足跡,重新整合分崩離析世界,揭開許多Bersia大陸的神秘歷史,這代表遊戲的故事線將會深入且豐富。遊戲也將支援多人連線的即時戰爭模式及攻城模式等。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TS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