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ox 360邀請全世界所有賽車迷,一起進入《極限競速3》中,駕駛日系經典車款,馳騁在日本著名賽道上。


逼真的臨場感、強烈的駕馭風格、傳奇的賽道、眾多日系經典名車,只在《極限競速3》(Forza Motorsport 3)。今年10月,Xbox 360邀請全世界所有賽車迷,一起進入《極限競速3》中,駕駛日系經典車款,馳騁在日本著名賽道上,體驗獨一無二的馭風快感。

《極限競速3》以更新、更進步的畫面表現,再度帶領賽車好手們巡覽日本三組傳奇賽道,包括:

鈴鹿賽道(Suzuka Circuit):在日本歷史最悠久、最著名也最危險的競速賽道上使出你的渾身解數吧!全長3.608英哩的鈴鹿賽道是日本最負盛名的賽道之一,著名的17段彎道需要超敏銳的反應,包括連環不斷的S型彎道群、11號彎道的髮夾彎,還有讓車手神經緊繃的難纏路段 - Casio Triangle;但可別因此就減速囉,因為跑道上仍有許多高速路段,需要你全力加速,猛催油門。

茂木雙環(Twin Ring Motegi):此賽道讓日本人能享受美國全國汽車競賽協會(NASCAR)駕駛風格的狂飆快感。HONDA在1997年興建了這座賽道,橢圓環狀段共1.549英哩,道路競速路段則有2.98英哩。此地於1998年舉辦過NASCAR表演賽,1998年至2002年亦為 CART 賽事的指定場地,2003年後則是 IRL 的賽場。2008年,Danica Patrick登上頭條,成為首位贏得日本 Indy Japan 300 賽事的女性,這也是目前唯一於這座環狀賽道舉辦的賽事。

茂木賽道的競速路段不像日本其他的賽道有著起伏的地形,但卻擁有急彎道與高速區的複合路段。茂木雙環是 Super GT 賽事的最後一站,正因如此,這座結合了操控與速度的賽道,需要性能均衡的車輛與技術熟練的車手才能俐落奔馳。

筑波賽道(Tsukuba Circuit):這裡是著名的Revspeed Super Battle,90年代日本改車界計時賽事的發源地,同時也是D1 Grand Prix甩尾賽的場地。和日本其他主流路線的賽道相比,筑波散發著地下賽事的氣息。因此,筑波賽道講求靈巧而非橫衝,若能掌握彎道尖點並維持動力,即可擁有良好的表現。如果你熱愛甩尾,歡迎來到天堂。



在本週Turn 10報告中,重點在於《極限競速3》中新登場的日本競賽用車與量產車。無論是工藝完美的Lexus IS F、Nissan 370Z,或是車迷鍾愛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賽車愛好者將有眾多日本車款可以狂飆、甩尾、塗裝、調校,並自訂自己的駕馭本色與創意造型。本週重點車單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與Subaru WRX STi。數十年來,這兩款車輛不僅在世界拉力冠軍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WRC)的跑道上彼此較勁過,近年來也在街道賽與計時賽上不時碰頭。

2006年款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代表著Diamond Star Motor4G63引擎的終極演繹。在1996至1999年間,這款紮實的四渦輪增壓引擎將芬蘭車手Tommi Mäkinen連續四屆推上WRC的冠軍寶座。擁有286匹馬力並獲評為4G63引擎史上最高的動力輸出,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可說是愛改車的玩家在《極限競速3》中最喜愛的改裝車種。

除此之外,千萬別忘了另一隻擁有拉力賽血統的猛獸 - 2008年款 Subaru Impreza WRX STi。Colin McRae(1995)、Richard Burns(2001)與Petter Solberg(2003)全都靠著WRX STi一路飄移飛馳登上WRC的冠軍寶座。這輛2008款的STi道路用車動力來自渦輪增壓的2.5升EJ25水平對臥四汽缸引擎,輕鬆擁有300匹馬力。STi挾著動力優勢威風登場,帶著侵略性十足的厚實車肩,誘惑著車彩體繪師與調校技師。



《極限競速3》最新車款訊息:

車種

年份

車廠

型號

量產車

2009

Lexus

IS F

量產車

2008

Infiniti

G37 Coupe Sport

量產車

2009

Mazda

Mazdaspeed 3

量產車

2006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

量產車

2010

Nissan

370Z

量產車

2009

Nissan

Versa SL

量產車

2008

Subaru

Impreza WRX STi

量產車

2008

Toyota

Yaris S

量產車

2009

Honda

Fit Sport

競賽用車

2008

Nissan

#12 CALSONIC IMPUL GT-R

競賽用車

2008

Nissan

#23 XANAVI NISMO GT-R

競賽用車

2008

Nissan

#24 ADVAN Clarion GT-R

競賽用車

1997

Nissan

#23 Nissan Motorsports R390

競賽用車

2008

Nissan

#3 YellowHat YMS TOMICA GT-R

競賽用車

2008

Toyota

#25 ECLIPSE ADVAN SC430

競賽用車

2008

Toyota

#36 PETRONAS TOM'S SC430

競賽用車

2008

Toyota

#6 ENEOS SC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競速遊戲 跨界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