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款以合作模式為主題的小遊戲,玩家不是要與好友互相競賽,建立敵對關係,而是與好友們共同合作,不斷挑戰自己,盡可能獲取最高的分數去解除新的任務關卡。


Ubisoft 宣佈推出根據同名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2」(暫譯)製作的全新遊戲《Arthur and the Revenge of Maltazard: the Video Game》。遊戲由EuropaCorp製作,預計今年冬天於PS3、Wii、DS 及 PC 平台發行。

合作是致勝的關鍵

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2」是導演盧貝松執導的「亞瑟的奇幻王國」(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三部曲第二部作品,同名遊戲如電影章節,忠誠和互助合作是遊戲致勝的重要元素。30 款以合作模式為主題的小遊戲,玩家不是要與好友互相競賽,建立敵對關係,而是與好友們共同合作,不斷挑戰自己,盡可能獲取最高的分數去解除新的任務關卡。創新的玩法提供眾多遊戲樂趣,讓玩家與親友盡情投入Arthur 的動畫世界。



帶你進入亞瑟的奇幻王國的奇異國度

Ubisoft 與EuropaCorp 共同努力打造出奇異國度,將電影中獨特的元素於遊戲中重現。30款小遊戲均以電影中不同場景作背景,遊戲中的角色及環境讓你進入電影中,營造出奇幻國度,親身感受Arthur所面對的重重困難。

玩家可以選擇他最喜愛的毫髮人。Max 與Maltazard於遊戲中則扮演一正一邪的重要角色,Max負責激勵和協助玩家,而Maltazard則於旅途中設置重重障礙去打擊每位征服者。



各遊戲平台特點


《Arthur and the Revenge of Maltazard?: the Video Game》遊戲因應不同平台機能的特性而開發相對應的功能,令遊戲的趣味提升。例如PS3版本可支援4名玩家,利用六軸互動感應系統參與派對遊戲。Wii版本中的小遊戲,可配合Wii Fit的踏板Balance Board 進行遊戲。DS 版本中,獨家收錄建立你個人化Pinpin 村的遊戲模式。單人模式中,透過計劃和Koolomasai 貨幣發展你的版圖,建立個人王國,與你的好友一同分享成果。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