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採用全新圖像引擎,提升《Heroes Over Europe》遊戲性,將Ace Kill 這全新功能新增至近身纏鬥中。




Ubisoft宣佈全新空戰遊戲《Heroes Over Europe》將於Xbox 360、PS3和家用電腦上登場。這款遊戲是Xbox平台《Heroes of the Pacific》的續作,講述空中英雄於歐洲戰場的英勇事績,暫定於2009年9月帶你穿越時空,返回史上最慘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年代。

《Heroes Over Europe》的開發工作,由位於澳洲墨爾本的Transmission Games負責,工作室採用全新圖像引擎,提升《Heroes Over Europe》遊戲性,將Ace Kill 這全新功能新增至近身纏鬥中。遊戲支援16人的空中對抗戰,同時提供4款連線模式讓玩家選擇。遊戲將真實的地理環境展現你眼前,如倫敦、柏林及法國阿爾卑斯山等等,重現代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經典戰機,與細膩逼真的視覺體驗。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