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珊瑚海」地圖,必需藉由全球社群挑戰來解開,也就是玩家得同心協力在Xbox Live和PlayStation Network上達成四千三百萬次的擊殺數。



《戰地風雲1943》(Battlefield 1943)將於7月8日在Xbox LIVE賣場上架,並於隔日7/10在PlayStation Network登場。《戰地風雲1943》是一款全新的網路下載動作遊戲,承襲了DICE一流的載具戰爭風格,只售1200微軟點數或$15美元450元。

《戰地風雲1943》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多人遊戲,讓玩家置身於陸海空激戰之中奮勇殺敵。該遊戲導入了兩種全新模式,並可在四張《戰地風雲》熱帶二戰地圖上進行:威克島、瓜達康納爾島、硫磺島以及珊瑚海。這些地圖雖源自《戰地風雲1942》,但卻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了DICE的Frostbite引擎全面改造,讓玩家能夠摧毀牆壁、路障、藏身處,使敵人無處可躲。



遊戲中的「珊瑚海」地圖,必需藉由全球社群挑戰來解開,也就是玩家得同心協力在Xbox Live和PlayStation Network上達成四千三百萬次的擊殺數。為了協助玩家達成這個目標,遊戲允許最多24名玩家在無盡的線上遊戲中合力作戰。玩家們可以隨意地扮演美軍陸戰隊或是日本帝國海軍,進行陸海空戰爭。

《戰地風雲1943》PC版預定9月上市。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FPS 軍事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